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阿米粽
发表于: 2020-10-22 14:55:18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10 月 20 日,云南省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公示,其中现任昆明学院团委书记,共青团云南省委副书记(挂职)魏妮娅,拟提名为州(市)人民政府副州(市)长人选。
" 政事儿 " 注意到,魏妮娅是一名 "80 后 ",32 岁时升为正处级,此次 37 岁的她拟升副厅级。


资料图
官方履历显示,魏妮娅,汉族,1983 年 9 月生,在职硕士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2006 年 11 月参加工作。
公开信息显示,魏妮娅长期在昆明学院工作,曾任昆明学院团委副书记。2015 年 11 月,官网报道显示,她已任团委书记,时年 32 岁。
2017 年 11 月,在昆明学院团委换届中,魏妮娅再次当选团委书记。当时,她表示,感谢上级组织和全体代表对新一届团委班子的信任,新一届团委委员和学生会委员定当齐心协力,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共青团改革事业中,为建设综合性应用型水平地方大学贡献青春力量。
官网显示,昆明学院是 2004 年 5 月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在原昆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和昆明大学合并的基础上,整合昆明市优质教育资源组建而成。
2018 年 8 月,共青团云南省委换届,35 岁的魏妮娅当选共青团云南省委副书记,明确为挂职。
作为群团系统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2016 年开启的 " 以团中央改革为牵引 " 的共青团改革,其中包括挂职、兼职干部制度。2016 年 8 月,新华社报道称,近日,中办印发的《共青团中央改革方案》指出," 不拘一格从党员、团员中选拔优秀人才,建设专职、挂职、兼职干部相结合,符合群团组织特点、充满生机活力的团中央机关干部队伍 ……挂职、兼职干部在机关所任职务从工作需要出发,不完全对应行政级别"。
此次魏妮娅拟提名为州(市)人民政府副州(市)长人选。如通过任前公示,37 岁的她将升副厅级。
此次任前公示,还有一名 "80 后 ":吴琳,女,汉族,1981 年 8 月生,在职硕士,中共党员,2003 年 9 月参加工作。现任共青团云南省委青年发展部部长。经研究,该同志拟任省属本科院校副职领导职务。
来源:政事儿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