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发表于: 2020-10-19 16:55:0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的人不喝酒还知道自己是谁,一旦喝了酒,就不知道自己是谁了。喝醉了要警察上门陪伴,你把自己当成谁了?不答应就到派出所闹事,一副泼皮无赖的脸嘴,不知天高地厚,警察可不会依着你,这不 ……


近日,家住云南省玉溪市江川区的胡某 ( 男,27 岁 ) 酒后滋扰 110 还觉得不过瘾,深夜跑到玉溪市公安局江川分局大街派出所无故殴打值班人员。最终,胡某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批准执行逮捕。


近日凌晨 1 时许,玉溪市公安局江川分局 110 指挥中心连续接到同一名男子 3 次电话滋扰,该男子在电话中一会说自己喝醉了要民警招呼睡觉,一会又说自己在宾馆不敢睡觉,要求民警前往陪伴,如果不能满足他的要求就要杀人,还扬言要开除接警员,气焰十分嚣张,接警员耐心劝说叫他不要滋事,但该男子浑然不听。
半个小时后,一名男子乘车去到大街派出所值班室,质问值班人员为什么不到宾馆去陪伴他,并无故用手机、椅子打砸值班人员,还扬言自己有刀,谁敢动他就杀谁,后被值班民警依法控制。
经询问,该男子正是之前拨打 110 滋事的胡某,因为胡某深度醉酒,民警将其带至办案区约束醒酒。酒醒后,胡某对自己的所作所为十分后悔。经审讯,胡某家住江川区江城镇海门村委会胡家湾村,系建水县一保安公司员工。
当天晚上胡某和朋友在大街一烧烤摊喝了大量白酒,朋友将他送到宾馆住宿,胡某一个人在宾馆觉得无聊便多次拨打 110,要求警察去招呼他睡觉,被拒绝后胡某觉得不服,便跑到大街派出所无理取闹,并追打值班人员,造成辅警金某受轻微伤。


目前,犯罪嫌疑人胡因涉嫌寻衅滋事罪已经被公安机关执行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江川警方
延伸阅读
女子与驾校 2 男教练喝酒后被抬进宾馆 5 小时 凌晨身亡
近日,有市民反馈称,9 月 17 日其妻子在完成驾驶证考试后、被深港驾校两名教练邀请外出喝酒,第二天凌晨在酒店房间内身亡。据涉事酒店介绍,当晚入住时当事女士已处于 " 醉酒状态 ",是由两名同行男子帮助办理入住。对此深港驾校负责人回应称,目前公安机关正在调查、不方便发表任何言论。记者从龙华警方了解到,目前此事已排除他杀,相关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市民赵先生指称与妻子饮酒的教练来自深港驾校。
市民赵先生(化名)告诉记者,9 月 17 日其妻子完成驾驶证考试后,回家买了面准备在家吃饭,当晚 8 点半被两名驾校教练邀请外出喝酒。
赵先生称,妻子表示 11 点前会回家," 让我把钥匙放在家门口的抽屉里面 "。但次日凌晨 3 点多妻子仍未回来,他便给她打电话," 连续打了十几个接不到 ",赵先生随即报警。18 日早上,警方通知其妻子已在龙华区观光路一七天酒店房间内身亡。


赵先生妻子让他将钥匙放在门口柜子抽屉里。
赵先生表示,自己看过了妻子与教练吃饭地点及事发酒店的公共视频,平常不怎么喝酒的妻子在吃饭时被两名教练 " 不停地劝酒 ",之后 " 到宾馆去呆了 5、6 个小时 "。他表示进入酒店时妻子 " 没有意识,是被抬进去的 ",赵先生怀疑妻子在酒店内遭遇了性侵。
24 日,记者与赵先生代理律师杨律师取得联系。他表示,赵先生告诉他聚餐时共有 6、7 人,除赵先生妻子和另一名驾校学员外均为深港驾校教练,期间赵先生妻子出现醉酒后曾有个倒地动作,随后被驾校教练扶回椅子上," 没坐稳自己摔倒撞到后脑勺 "。
此外杨律师称,后续警方口头告知赵先生其妻子未遭遇性侵,但 " 文书性的东西目前都没有 "。他表示,警方目前已将死者手机等物品归还家属。
记者从涉事七天酒店了解到,17 日 22 时 36 分赵先生妻子与另两名男子抵达酒店,办理入住的为赵先生妻子与其中一名男子吴某。酒店工作人员表示,当时赵先生妻子处于 " 醉酒状态 "、由同行男子搀扶,入住手续由另两名男子共同帮助完成。一起入住的吴某有轻微醉酒状态,但可以正常办理入住,另一名男子则完全清醒。
酒店工作人员称,根据公共视频显示,三人 22 时 45 分上楼,后吴某全程未离开房间,另一名同行男子于 22 时 50 分离开。该工作人员提到,23 时 53 分,另有一名男子到店登记前往两人入住房间,但敲门后门未开,其随后离开。他表示,直至吴某报警、凌晨 4 时 30 分警方抵达酒店,客人均未联系过前台。
记者多次与深港驾校取得联系并去函采访,同时提出采访涉事教练,但截至发稿前均未得到正面回复。23 日下午,记者联系到深港驾校一位马姓负责人,他表示目前公安机关正在调查、不方便发表任何言论。
记者从龙华警方了解到,目前此事已排除他杀,相关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我太难了 ! 男子酒店洗澡困浴室 凌晨敲墙一个多小时
10 月 7 日凌晨 1 点 46 分,镇江市公安局新区分局丁岗派出所接到一条特殊的报警:辖区平昌锦江之星酒店,有连续的敲墙声音扰民!
民警桑亮接警后,迅速赶赴现场。


到场后,报警人酒店工作人员称酒店楼内不断传来沉重的敲墙声,但却无法辨明来源。
事出蹊跷,民警立即随着声音一间一间开门检查。
在排除 11 层和 8 层后,最终锁定声音来源在位于 9 楼的 901 房间。还在 901 房间大门外,民警和酒店工作人员,就听到激烈的敲墙声,声音非常急促,因为不明就里,现场人员惊诧之际也很是紧张。
酒店工作人员马上打开房门,随后发现剧烈的敲墙声,来自该房间的浴室。但浴室门却打不开。简单对话后,得知该房间的住客,被锁在浴室内出不来! 此时,被锁的男子已经十分急躁!
见此情景,民警和酒店工作人员一起,奋力将浴室门撞击开来,里面有位疲惫不堪的男子。
民警告诉记者,后经了解情况,得知当晚该男子一人居住在酒店,洗澡时将浴室门关闭,但谁知门锁故障,他洗好澡后,却怎么也不能打开浴室门。不得已,该男子就奋力敲墙求助。
让人哭笑不得的是,民警至现场将故障门强行撞开时,这名男子已被困一个多小时,期间不停用力敲墙。但因为是在浴室中敲墙,隔着两道门,即使有人听到,也无法确定具体位置并前来救援,该男子当真是 " 太难了 "!
而等民警等合力将其救出,男子已经精疲力尽 ...... 尽管如此,脱困后,后被困男子以及酒店工作人员,还是对民警表示了感谢。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