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发表于: 2020-10-19 03:24:28 | 显示全部楼层



清咸丰年间开设的湖心亭被焕彩光影环绕,与浦江对岸的上海中心遥相呼应;首次变身 T 台的九曲桥,如同一条时光隧道,模特们身着巴黎时装,打着纸伞穿行于民清风格的仿古建筑群落中……
法国高级时装屋浪凡(LANVIN)在豫园举办 2021 年春夏时装发布会。此次新品系列的发布同时作为第三届进博会的预热,LANVIN 将领衔复星时尚集团旗下海外时尚品牌 Wolford 和 ST. JOHN 首次参展进博会。


10 月 17 日晚,法国高级时装屋浪凡(LANVIN)在豫园举办 2021 年春夏时装发布会。
LANVIN 来自巴黎的著名精品时装屋,由珍妮 · 浪凡(Jeanne Lanvin)于 1889 年创立,是至今仍在经营的历史最悠久的法国时装屋。2018 年 2 月,复星时尚集团投资 LANVIN,LANVIN 2021 春夏时装秀是品牌重组后在中国举办的第一场时尚大秀,是疫情发生后,LANVIN 第一场大秀,也是拥有 400 年历史的豫园首次举办国际大牌时装秀。为此,LANVIN 将 2021 春夏系列新品命名为《豫园》。


拥有 400 多年历史的豫园变身时尚 " 秀场 "。
复星国际联席 CEO、豫园股份董事长徐晓亮表示,目前,豫园商城二期正在规划设计中,未来豫园与位于十六铺的 BFC 外滩金融中心将形成联动,共同打造 " 大豫园文化片区 "。
栏目主编:吴卫群 本文作者:吴卫群 文字编辑:吴卫群
题图为浪凡(LANVIN)在豫园举办 2021 年春夏时装发布会的全景效果。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