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90後丶娃娃
发表于: 2020-10-11 02:14:22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安东尼 · 福奇 9 日接受采访时说,白宫 9 月 26 日的一场活动是 " 超级传播事件 ",导致总统唐纳德 · 特朗普及其夫人等多人感染新冠病毒。
福奇认为,特朗普盛赞他接受一种正在研发中的新冠疗法,容易引发混乱。
【摆事实】
福奇是白宫冠状病毒应对工作组重要成员。他 9 日接受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新闻部采访,谈及 9 月 26 日在白宫玫瑰园举行的一场活动。特朗普当时宣布提名联邦第七巡回上诉法院法官艾米 · 科尼 · 巴雷特为联邦最高法院大法官。活动期间少有人戴口罩。
福奇说:" 这是一起超级传播事件。人们聚集在一起,不戴口罩,所以数字就能说明问题。"
福奇所说数字,指大约 30 名与会者后续确诊感染新冠病毒,包括特朗普及其妻子梅拉尼娅、总统高级顾问霍普 · 希克斯。
【提担忧】
谈及特朗普接受的美国再生元制药公司 " 抗体鸡尾酒疗法 ",福奇说,特朗普盛赞这种疗法可能误导民众,因为它的疗效尚未得到证实。
福奇说,尽管在临床试验中 " 显现潜力 ",研究仍在推进,没有得出最终结论。
" 抗体鸡尾酒疗法 " 尚未获得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的使用授权。
确诊感染新冠病毒后,特朗普 2 日傍晚被送往一家军事医疗中心接受治疗,5 日傍晚返回白宫,继续接受医疗护理。白宫医生肖恩 · 康利 8 日说,特朗普已经完成新冠病毒治疗疗程,预期 10 日可以 " 安全重返公共活动 "。按特朗普本人的说法,他自认为不具传染性,感觉良好,可以立即投身竞选活动。
福奇说,他相信总统医疗团队将为总统做检测,以确认他会否传染他人," 我能向大家保证,允许特朗普外出以前,他们将给他做检测 "。
栏目主编:秦红 本文作者:新华社 杜鹃 文字编辑:董思韵 题图来源:新华社 图片编辑:苏唯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