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90後丶娃娃
发表于: 2020-10-10 12:06:18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日前,黔东南州监委对凯里市政协原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市民间商会会长向杰严重违法问题进行监察立案调查。
经查,向杰违反个人有关事项报告规定,对相关情况隐瞒不报;收受可能影响公正行使公权力的礼品;违反规定私存私放单位资金、违规发放补贴;违反社会公德,在婚姻关系存续期间与多名女性发生不正当性关系;利用其职务之便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巨大,涉嫌受贿罪;利用他人职权、地位所形成的便利条件,通过其他国家工作人员职务上的行为,为请托人谋取不正当利益,收受请托人财物,数额巨大,涉嫌利用影响力受贿罪。
向杰身为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纪法意识淡薄、权力观扭曲、价值观不正,把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当作个人谋取私利的工具,严重违反国家法律法规,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不知止,性质恶劣,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暂行规定》《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黔东南州监委委务会研究并报中共黔东南州委批准,决定给予向杰开除处分,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处理。
向杰简历
向杰,男,苗族,1969 年 10 月出生,贵州省余庆县人,大学文化,1990 年 8 月参加工作。
1990 年 8 月至 2003 年 9 月,任贵州省凯里市环保局检测站工作员、助理工程师;
2003 年 9 月至 2006 年 9 月,任贵州省凯里市政府办副主任;
2006 年 9 月至 2011 年 3 月,任贵州省凯里市卫生局局长(其间:2007 年 6 月至 2008 年 6 月,挂职任贵州省经贸委行业管理一处处长助理;2009 年 12 月至 2010 年 1 月在贵州省黔东南州委党校党外干部培训班学习);
2011 年 3 月至 2011 年 8 月,任贵州省凯里市政协副主席、卫生局局长(其间:2011 年 5 月至 2011 年 6 月在贵州省黔东南州委党校县干班学习);
2011 年 8 月至 2011 年 10 月,任贵州省凯里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市民间商会会长、市卫生局局长;
2011 年 10 月至 2020 年 6 月,任贵州省凯里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市民间商会会长。(其间:任政协第十一、十二届黔东南州委员会常务委员)
来源:贵州省纪委监委网站
编辑 柴潇蕾 / 编审 李枫 / 签发 黄震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