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Jn49rz3
发表于: 2020-10-6 08:41:44 | 显示全部楼层



围绕美国总统特朗普的病情,白宫内部发出了相互矛盾的信息,令外界对白宫可信度产生质疑。白宫幕僚长马克 · 梅多斯(Mark Meadows)就被卷入与白宫医生 " 口径不统一 " 的风波,消息人士称,此事令特朗普 " 震怒 "。
当地时间 10 月 4 日上午,特朗普医疗团队举行记者会通报病情,坐在一旁的梅多斯低头双手扶额,看起来压力巨大。这一幕被路透社摄影师艾琳 · 斯科特(Erin Scott)拍下。
路透社图片编辑科琳 · 帕金斯(Corrine Perkins)在社交平台推特贴出了这张照片,很快引发网民热议。


美联社白宫记者乔纳森 · 莱米尔(Jonathan Lemire)评论道:" 这张照片至少说出了 1000 个有关这个周末的词。"


新闻节目 Full Court Press 主持人苏斯特伦(Greta Van Susteren)直言:" 马克 · 梅多斯可能从周四起就没睡过觉了。"


有网民贴出白宫前幕僚长约翰 · 凯利(John Kelly)的扶额照,戏称道:" 马克 · 梅多斯完善了特朗普幕僚长的形象。"


人们也没忘了美国 " 抗疫队长 " 福奇:


还有网民揶揄:" 我想他已经厌倦了所有的谎言,谎言太多,都跟不上节奏了。"


特朗普于当地时间 2 日凌晨 " 官宣 " 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并在当晚离开白宫前往沃尔特 · 里德国家军事医疗中心。期间一度传出特朗普出现发烧、呼吸困难等 " 严重情况 "。
直至 3 日上午,白宫医生肖恩 · 康利(Sean Conle)对媒体表示,特朗普 " 情况非常好 ",已经 24 小时没发烧,血氧水平也正常。但康利对特朗普病情的一些关键细节,包括此前发烧的程度三缄其口,令外界产生质疑。
对于特朗普确诊新冠肺炎后的个人健康状况,白宫内部发出了相互矛盾的信息。一名了解总统健康状态的消息人士告诉记者,过去 24 小时特朗普的生命体征非常令人担忧,接下来 48 小时至关重要。" 我们还没有走上全面康复之路 "。
美联社、《纽约时报》等多家美媒称,这名消息人士正是白宫幕僚长马克 · 梅多斯。《纽约时报》指出,在一份分发给白宫记者的报告中,梅多斯的此番言论被归为是一位熟悉总统健康状况的人士说的,但这份报告就是按照梅多斯的要求编写的。
报道称,梅多斯的言论与稍早前康利医生所描述的乐观景象相矛盾。这些混杂的信息只会加剧当前局势的混乱和不确定性,给白宫带来一场信誉危机。
紧接着,梅多斯 3 日晚在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时改口,对特朗普的健康状况作出了乐观评估,称总统目前没有发烧,血氧饱和度良好。
白宫医生康利也打圆场称梅多斯的言论被误解:" 幕僚长和我并肩工作,我想他的表述被误解了。他的意思是,在 24 小时前,当我们对总统进行检查时,(总统)出现了暂时的高烧和血氧饱和度短低,这促使我们采取适当的行动…… "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4 日援引消息人士的话说,梅多斯与白宫医生矛盾的说法令特朗普 " 震怒 ",特朗普的顾问们也认为,梅多斯已经损害了特朗普病情简报的可信度。
栏目主编:秦红 本文作者:观察者网 王恺雯 文字编辑:房颖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