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hyfutures
发表于: 2020-9-30 11:10:29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天就要放假啦!
作为今年下半年的第一个超长假期,长达 8 天的加长版黄金周备受关注。尤其是今年中秋节国庆节同一天,居民的旅游需求大幅提升。
但出门之前,最好提前预定好机票、酒店、门票等,因为部分热门景区的假期门票已经被抢购一空,部分酒店不是客满就是价格奇高。
迪士尼乐园酒店涨至 7000 元
" 本打算国庆长假后面几天带娃去上海迪士尼玩玩,一查乐园酒店的房价,手机都差点掉了。"
杭州马女士本来答应 3 岁女儿,暑假时到上海迪士尼乐园。但后来一直忙没时间,马女士就想趁着这次中秋 + 国庆兑现承诺。结果,她在旅游平台查了国庆期间酒店房价,又被吓退了:竟高达 7000 多元!
以 10 月 2 日入住、10 月 3 日退房为例,于在线平台上查到的价格,的确显示入住一晚豪华乐园景观双床房的价格在 7753 元,高的甚至超过了 8000 元;而 " 官方直营 "5479 元的价格,已经被打上了 " 订完 " 的标签。这还是仅单房间,不含早餐的价格。


而另一家乐园附近的玩具总动员酒店,在同一天的客房价格也飙至 3156-3503 元,显示 " 官方直营 " 的 3171 元价格同样已被订完。
记者又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官方网站上查询到,10 月 2 日入住的房型均已用灰色字体标注 " 库存不足 ",基础房型豪华花园景观房,原本价格为 4150 元,如果加上 2 大 1 小的早餐还需要 570 元左右,另加收 15% 的服务费。也就是说,在迪士尼乐园酒店住一晚的成本要 5400 多元起步,再好一些的房型逼近 6000 元,甚至更高。


旅游业内人士孙先生分析,在线平台上出现奇高的价格,或是因为本身酒店客房已被预订完,高昂的价格实际上可能只是为了 " 劝退 " 消费者。
哪些城市酒店价格可能上涨?据某旅游平台数据显示,十一假期酒店预订的平均支付价格比去年贵了近 2 成,尤其是一直排名国内出游目的地前列的浙江,国庆期间酒店预订量已超去年同期 3 成。
据报道,记者咨询京郊几家人气较高的度假型酒店发现,截至目前," 十一 " 期间部分度假酒店已处于基本满房的状态,不仅客流量激增,价格也随之上涨不少。除度假酒店外,京郊民宿也出现涨价现象,高端民宿价格上涨近两成。
据央视新闻援引某旅游平台数据显示,预计三亚、西安、重庆、厦门、成都、南京、杭州、苏州、天津、长沙将是国庆期间酒店预订量较大的一二线城市。
疫情防控形势整体相对稳定的三四线城市,国庆期间的酒店预订量预计也将有较大幅度的增长,预订量较大的城市主要有:珠海、烟台、北海、丽江、赣州、秦皇岛、黄山等。
全国 1000 多家景区
宣布门票免费、折扣政策
国庆当前,全国有 1000 多家景区宣布门票免费、折扣政策。
比如,湖北全省近 400 家 A 级景区免门票;
青岛 12 家 A 级景区免门票,包括崂山风景区、小青岛、奥帆博物馆等景区;
西安 53 家 A 级景区免门票,包括大唐芙蓉园、西安城墙、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等景区;
山西 130 家 A 级以上景区免首道门票;
贵州全省 A 级景区门票 5 折到今年年底;
云南 137 家 A 级景区今年年内门票 5 折;
甘肃甘南州州内全部景区免费开放;
9 月 6 日— 11 月 10 日,包括喀纳斯、可可托海、五彩滩等景区在内,新疆阿勒泰地区所有 A 级景区面向全国游客实行免门票政策 ……
苏州市园林和绿化管理局推出面向全国游客的 "1 元游园林 · 百万大馈赠 " 活动。12 月 31 日前,多家网络平台开通 "1 元游园林 " 线上抢票专区,共将推出 1 元门票 50 万张。同时,每抢到 1 张 1 元门票,可再享受该景区最多 2 张半价优惠票。使用范围涵盖:虎丘、留园、拙政园、狮子林、耦园、网师园、沧浪亭、可园、天平山、植物园、动物园、环秀山庄、怡园、艺圃等 14 个苏州知名园林景区。
不过在此提醒大家,
" 免门票 " 政策并不等于可以随意进入景区,
还需谨记 " 无预约不旅游 ",
免得白跑一趟。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央视新闻、都市快报、中新网等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