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先见之明
发表于: 2020-9-29 16:06:41 | 显示全部楼层

  广州华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于2005年成立,是我国比较早的大型互联网公司。随着公司的发展,公司不断担当社会职责,开展网络诈骗方面的反诈工作。通过和广州反诈中心以及跟各地的公安警方联合,在网络诈骗防范方面做出了很多成绩。

  比如最近比较火的广州华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和番禺公安联合做的网络兼职刷单防范公益讲座。这个讲座是以一个大学生被骗的经历来讲述的,不像是那种非常晦涩难懂的知识讲座,说教不多,但是句句都是干货。讲座从网络兼职刷单的套路以及防骗技巧等详细讲解,并制作了相关视频进行网络发布,赢得广大网友的一致好评。

  除了和警方联合组织公益讲座,广州华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还跟反诈中心以及各地警方联合。有这样一组数据,2019年,为打击网络诈骗侵害平台和用户的违法犯罪,YY直播安全团队重拳出击并积极联合协助全国各地警方破获网络诈骗、洗钱案件600百余起,抓获30余名违法犯罪人员,涉案金额上千万元,有力维护了直播行业的生态健康和用户的财产安全,也在反诈骗攻坚战中取得了新的成果。

  由此可见,广州华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打击网络诈骗方面力度非常大。据说,公司还将持续结合平台优势和多年的反诈实战经验,在进一步完善平台自身反诈防御体系的同时,与全国更多地区公安机关继续做好协作,积极探索更高效的反诈工作新模式,持续深化警企合作,严厉打击网络诈骗以及网络诈骗黑色产业链,营造更安全的网络环境。

跳转到指定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186435 | 回复:186742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