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合作共赢
发表于: 2020-9-28 20:25:35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于短期的旅行来说,定目的地是很难抉择的事情,短假期去不了太远的地方,身边的可以选择的地点又很少,后来朋友问我要不要一起去深兰华亭,说是很适合放松身心的地方,所以就决定前往试一试,没想到就这样让我碰见让我想在那住一辈子的酒店了!
  酒店的环境非常好,中式建筑古色古香,而且深兰华亭的位置背靠大山,远眺大海,空气很好,非常安静,走进去的时候就感觉心情豁朗了许多。我们定的房间有一个独立的小庭院,房间很宽敞,装饰简约又不失大气,极具舒适感,让我久违的睡了个好觉。深兰华亭距离大鹏古城和海滩都很近,走路不用很长时间就可以到达,过去玩非常方便。
  另外,深兰华亭会贴心配备一位专属的私人健康管家,服务非常周到,给我们介绍了许多酒店的康养项目,还很贴心的给我们提供了许多游玩的参考建议。
  据管家介绍,我们了解到深兰华亭舍友健康养生SPA区、御膳私房菜、琴棋书画区,望海空中花园等等。而在深兰华亭,一定要体验的就是它们的康养项目,御医康养项目包括有御医导引术、御医平衡术、本草沐浴,还有SPA、兰亭冥想、古方本草等身心调理。这次我们时间比较少,只来得及预约了御医平衡术,不过这个康养项目已经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了,在御医师专业的手法下,感觉自己立马神清气爽了不少!之后我们还去了兰亭茶集,喝着茶师泡的茶,听着茶师讲解泡茶的特性,解说饮茶品茗,感觉自己内心也平静了许多。
  除了我以上提到的项目,实际上深兰华亭还有许多其他的服务,只是我没来得及去体验罢了。前几天看到深兰华亭推出一个周年庆&携程升钻双庆大酬宾活动,活动看起来很优惠,所以我又拉上朋友,打算过几天的中秋国庆小长假再去一趟,体验看看其他的项目,如果有同样感兴趣的朋友,不如在这次双节小长假里,趁着活动一起过去体验一下呀!
跳转到指定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186435 | 回复:186742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