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财神驾到
发表于: 2020-9-28 19:15:52 | 显示全部楼层

每年的开学季总是让家长们忧心忡忡,孩子还没从暑假模式切换过来,学习进度更是跟不上。所以在选择少儿英语培训机构上,不论是选师资还是教学模式,家长都有一番深究。于是乎,性价比高、口碑好的英语培训机构成为了家长们眼里的香饽饽。伯明汉青少儿英语因其成熟的培训模式,无疑受到了大批家长的青睐。

伯明汉青少儿英语,致力于3—14周岁的孩子提供高质量英语学习服务,多年来凭借独具特色的预约授课模式、数字化学习跟踪系统,线性的连续性学习特点,不断发展壮大。目前伯明汉在浙江、湖南、福建等地共有22家学习中心,每家中心都有当地教育局颁发的办学许可证书和营业执照,并可在当地教育部门即可查询。

经过14年的角逐与发展,其“小班授课、预约订课,不限课时”、“不会缺课的英语学校”的办学模式已经日渐成熟,成为众多家长的选择。对比传统的课堂,伯明汉的课堂氛围轻松愉快,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将说英语培养成孩子的爱好。其培训模式受到了家长的热烈反响。

伯明汉青少儿英语坚持自主研发课程体系,且拥有独立的英语教育事业研发中心,设有小班精品课、全级别外教沙龙课、在线欧美外教课等课程,通过科学的课程设置,根据学员不同的学习特点、学习要求来制定个性化的学习目标,并按级别一步一步学习,循序渐进,逐步升级,让每个孩子都能养成受益终生的学习习惯。

在伯明汉青少儿英语课程中,根据孩子目前的英语学习现状制定个性化的学习方案,设置不同级别课程和预习目标,让孩子根据自己的学习能力和进度进行安排学习。让孩子不受其他学生学习快慢、掌握与否的影响,确保线性的连续性学习过程,达成英语知识预习和掌握的目的。

同时,通过适龄化的课程配置,对各种问题进行了多元的分析,根据不同的年龄段与学习情况,会设定有针对性的英语学习培养目标,满足青少年和家长的学习教育需求。如果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登录官网免费预约体验价值399元的外教试听课程,到校咨询更可免费赠送学习礼品一份,也可以拨打电话:18890395196,或扫以下二维码进行预约。



跳转到指定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186408 | 回复:186715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