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月叱
发表于: 2020-9-27 10:17:59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 美联社资料图
今年 7 月,印度军方声称在印控克什米尔地区打死 3 名 " 身份不明的武装分子 ",然而,这起事件近日却出现反转。克什米尔警方通过调查以及 DNA 比对后发现,所谓的 " 恐怖分子 " 实际上是只是普通劳工。目前,印度陆军已介入调查,并称涉案士兵将接受纪律处分。
综合《印度快报》、土耳其阿纳多卢通讯社等媒体 26 日报道,克什米尔警区督察长维贾伊 · 库马尔在 25 日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7 月份被杀的 3 名所谓 " 武装分子 " 的 DNA 样本,与当地 3 名失踪劳工的父母提供的 DNA 相匹配。" 我们将采取进一步行动,继续进行调查 ",库马尔这样表示。
据悉,这 3 名被杀害的劳工分别只有 25 岁、20 岁和 16 岁,他们为了找工作在 7 月 16 日前往克什米尔,但自 17 日晚后就与家人失去联系。遇害者的家人已经要求当地政府将自己孩子的遗体交还给他们,并逮捕实施谋杀的人。" 我们做错了什么,要让他们杀死我们无辜的孩子?" 其中一名被杀劳工阿布拉 · 艾哈迈德的父亲表示," 我们只有两个要求:交出我们孩子的遗体来让我们进行最后的告别仪式,并逮捕这些谋杀案背后的人。"
印媒指出,几天前,印度陆军证实在对此案进行调查后发现,涉案士兵的行为已经超出了《印度武装部队特别权力法》的职权范围,将对他们采取纪律处分。
来源:海外网
编辑:力洪
责编:杨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