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所以是风
发表于: 2020-9-23 09:47:02 | 显示全部楼层



2020 年 9 月 22 日 21 时 31 分将迎来 " 秋分 " 节气,这一年的 " 秋分 " 时间,是自公元 1896 年以来最早的。


两位女士在静安公园自拍写真。


一片黄色的落叶落在一辆汽车的前挡风玻璃上。


一名小朋友在静安公园玩耍。


市民在静安公园踢键子。


一对情侣在静安公园自拍。


一名清洁工人在静安公园的水塘中清理垃圾。


姑娘们在看自拍照片。




树上的银杏果子也熟了。




在闵行一小区两位老人在夕阳下遛狗。
据《人民日报》发布消息,天文专家史志成对此作出了解释:" 对于同一个节气,每年都要比前一年滞后 6 小时或 5 小时,遇到闰年则要在此基础上提前 24 小时。由于 2020 年为闰年,2 月有 29 天,因此,2020 年的‘秋分’公历日期在 2019 年 9 月 23 日基础上提前至 9 月 22 日。"


栏目主编:张春海 本文作者:赖鑫琳 文字编辑:张驰 图片编辑:张驰 编辑邮箱:8903168@qq.com
上观新闻 赖鑫琳 摄影报道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