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机会在今天
发表于: 2020-9-21 10:18:49 | 显示全部楼层

2020.9.21 星期一


腾讯发布公告解释美禁令影响



昨日晚间,腾讯发布公告称,注意到美国商务部于 2020 年 9 月 17 日发布、并于 20 日生效的 " 被禁制交易识别 ",对在美国国境内使用 WeChat 应用程序施加了一些限制和禁止,禁制生效后美国现有 WeChat 用户可能可以继续使用 WeChat 进行交流,但可能无法在美国获得新用户,而现时在美国的用户持续更新 WeChat 也可能受到负面影响。同时,公司正在进一步评估被禁制交易识别对集团的影响。
此外,腾讯对在美运营 WeCom 产品回应表示,WeCom 是企业微信的海外版,是基于组织和企业的内外部沟通管理工具,和 WeChat 是完全不同的产品。
WeChat 禁令或将被叫停。据俄罗斯卫星网 20 日消息,一名美国法官暂停了美国商务部要求苹果、谷歌等公司从周日开始将 WeChat 从应用商店下架的命令。



舍得酒业今日停牌一天



舍得酒业昨日发布公告,由于公司间接控股股东天洋控股集团(以下称 " 天洋控股 ")有限公司仍未归还非经营性资金占用本金 4.4 亿元及资金占用利息 3486 万元,公司股票将于今日(9 月 21 日)停牌 1 天,9 月 22 日起实施其他风险警示。



暴风集团今日起进入退市整理期



暴风集团(300431)前天发布公告称,公司于 8 月 28 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暴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终止上市的决定》,自深交所作出公司股票终止上市的决定后 15 个交易日届满的次一交易日起(2020 年 9 月 21 日)起,公司股票交易进入退市整理期,在退市整理期 30 个交易日后公司股票将被摘牌。



印度政府:不会禁止华为、中兴参与 5G 建设



据 Business Standard 报道,印度电子信息技术部部长 Sanjay Dhotre 表示,政府不打算将华为、中兴通讯这两家中国公司排除在 5G 网络基础设施合同之外。据悉,早些时候,印度就受到了来自美国的压力。美国政府在全球范围对华为等中国企业实施制裁,呼吁各个盟友禁止使用中国的 5G 设备。不过,印度政府尽管禁止了许多中国 APP,但电信部和其他任何政府部门都没有对中国电信设备公司表明立场。



微盟 " 删库 " 主角贺某被判 6 年有期徒刑



微盟 " 删库 " 主角贺某获 6 年有期徒刑,贺某透露,是酒后因生活不如意、无力偿还网贷等个人原因导致作出 " 删库 " 行为。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法院认为,贺某违反国家规定,删除计算机信息系统中存储的数据,造成特别严重的后果,其行为已构成破坏计算机信息系统罪,应当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公诉机关指控的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罪名成立。



沃尔玛:暂时同意收购 TikTok Global 7.5% 的股份



沃尔玛发布声明称,初步同意收购 TikTok Global 7.5% 的股份。字节跳动此前宣布,已经与甲骨文、沃尔玛对 TikTok 的合作形成原则性共识。三方将按照此共识,尽快达成满足美国和中国法律要求的合作协议。



现代汽车蔚山工厂一员工确诊新冠



当地消息人士周六称,现代汽车蔚山工厂一名员工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 市政府称,该男子 35 岁左右,于当天上午确诊感染新冠,目前健康状况良好。消息人士后来说,该男子是现代汽车的一名员工,在工厂管理部门工作,而非装配线。当局正在追踪他的接触者。 该病例是现代汽车蔚山工厂感染的第二名员工。



德勤全球否决出售德勤英国重组部门的计划



据报道,三名知情人士透露,德勤英国(Deloitte UK)已被迫放弃出售其重组业务部门的计划,德勤全球(Deloitte Global)以可能对公司其余业务产生不利影响为由,否决了出售计划。该出售计划原本预计将筹集数亿英镑。



AMD:已获美国许可,向 " 实体清单 " 中某些公司供货



据国外科技媒体 TechGenyz 报道,在德银虚拟技术大会上,美国处理器大厂 AMD 高级副总裁、数据中心及嵌入式部门业务总经理福雷斯特 · 诺罗德证实,该公司已获得向其美国 " 实体清单 " 中某些公司销售其产品的许可证。 诺罗德称,由于 AMD 已经获得了许可证,因此预计不会因为美国对华限制而对 AMD 业务产生重大影响。



字节跳动:TikTok Pre-IPO 轮融资不排除还会引入其他投资者



据媒体报道,TikTok 近期将开启一轮 Pre-IPO 融资,占股比例不超过 20%。据悉,TikTok 估值达近 5000 亿人民币,合作伙伴甲骨文和沃尔玛将会参与此轮融资。对此,字节跳动相关负责人回应称,TikTok Pre-IPO 融资事宜,还只是初步意向,尚未签订具体协议,不排除还会有其他投资者加入。



董明珠桂林直播销售额 11.8 亿



据格力电器官方微信号 20 日消息,9 月 19 日晚,格力电器全国巡回直播第三站在桂林开播,本场直播完成销售 11.8 亿元。此次桂林直播是今年以来格力的第八场直播,累计销售额达 341.8 亿。




苹果股价较 9 月高位下跌 22.6%



当地时间周五,苹果股价下跌 3.50 美元,报收于 106.84 美元,跌幅 3.17%。苹果周五收盘价较 9 月 2 日所触及的盘中高点 137.98 美元下跌了 22.6%,市值蒸发约 5320 亿美元。苹果曾宣布按 1:4 拆股,而在拆股消息发布之前的 8 月份,苹果股价曾一路大涨。苹果股价的大跌或许也受到该公司最近举办的产品发布会的影响,这是苹果今年首次产品发布会,但消费者期待已久的新产品 2020 版 iPhone 并没有露面。



爱立信同意 11 亿美元收购美 5G 方案商 Cradlepoint



当地时间周五,瑞典电信设备制造商爱立信表示,它已同意以 11 亿美元的价格收购美国 5G 方案提供商 Cradlepoint。被收购后,Cradlepoint 将成为爱立信的全资子公司,并将继续以现有品牌运营,该公司的员工仍将被保留。爱立信表示,这笔交易预计将在 2020 年第四季度结束前完成,具体时间取决于完成合约的条件。这笔交易将有助于扩大其 5G 业务。此外,该公司表示,这 11 亿美元的收购价格将在交易完成时全部支付,且将以现金方式支付。
| ZAKER  财经出品 |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