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发表于: 2020-9-14 12:27:22 | 显示全部楼层

两警员遭“爆头”,特朗普怒斥枪手。


美国东部时间 13 日凌晨,特朗普还没睡,他发推怒骂前一晚洛杉矶突发枪击案中向两名警员开枪的枪手是“畜生”。
特朗普刚刚转发一则来自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县治安官办公室的推特,怒骂视频中的枪手:“畜生一定会被狠狠惩治 ! ” ↓


特朗普推特截图
发生了什么?
当地时间 12 日 19 时左右,加州洛杉矶县治安官办公室的两名警员在巡逻车内遭一名枪手多次枪击。一名 31 岁的女警员及一名 24 岁的男警员身受重伤,头部中枪,目前正在医院抢救。
洛杉矶县治安官办公室随后在推特上发布案发当时的现场视频,并配文:“在没有警告或挑衅的情况下,持枪歹徒走向警员并开火。”这条推特也是上述提到的、被特朗普转发的那条推特。
案发后,洛杉矶县治安官办公室负责人亚历克斯 • 维兰纽瓦(Alex Villanueva)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该机构也在最近席卷全美的反种族抗议中受到攻击,他还表达了对反警察情绪的失望。
“全美每周都有人因公殉职。”维兰纽瓦说,“这(案件)只是另一个残酷的提醒。”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