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沙和尚668
发表于: 2020-9-7 09:30:58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 一名 7 岁儿童因误食毒蘑菇出现中毒症状,危及生命,已在医院重症监护抢救 9 天,每天使用 3000 毫升血浆,急需您献血救治。"9 月 6 日,山东省血液中心发出紧急招募信息。
今年 7 岁的圆圆(化名),山东淄博人,9 天前因误食毒蘑菇出现中毒症状,危及生命,已在省立医院重症监护抢救,因为病情严重,每天需要使用 3000 毫升血浆。
记者了解到,由于圆圆的血型是 AB 型,也是血型中人数最少的一种,山东省血液中心 AB 型血浆库存已经严重不足,因此呼吁爱心市民积极参与献血活动。
消息发出后,热心涌现,很多好心市民打来咨询电话,纷纷表示要撸袖献血,1 个小时左右的时间里,工作人员接到了 200 多个咨询电话,其中还有河北省、黑龙江省等全国各地的好心市民也来电咨询献血事宜。
" 献血主群体以大学生为主,大学生放暑假献血人群减少,加上夏季天气炎热和雨季影响等原因导致献血人数减少,此外,医院用血需求增加也是一个原因。" 山东省血液中心工作人员介绍,目前血液中心不止 AB 型血浆告急,其他各种血液也存在紧张情况,希望大家行动起来参与献血。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