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阿米粽
发表于: 2020-9-4 19:57:19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北京时间的 9 月 3 日晚,NBA 篮网队官方宣布,聘请名人堂后卫史蒂夫 · 纳什成为球队新帅,纳什将是球队历史上第 23 位主帅。
虽然贵为名人堂球员,但纳什却从来没有任何球队执教经验,明年他将重新开启自己的 " 菜鸟赛季 "。正因为如此,篮网留下了之前担任代理主帅的沃恩,他将担任纳什团队的首席助教。


纳什为什么在退役这些年后突然选择当主教练呢?用纳什的话说," 我觉得这是一件需要等机会的事情。"
值得一提的是,在退役后纳什本不愿执教球队,但在篮网方面的苦苦追寻下,他最终选择接过篮网队教鞭。" 能和这帮出色的球员和教练组共事,我抱着谦虚的态度,他们拥有很棒的前景,对此我感到无比兴奋。我也会和家人一起搬到布鲁克林,尽力为这个社区带去影响力。" 纳什说。
篮网为何如此钟情纳什,纳什又为何选择篮网作为教练生涯起点呢?其中有好几个原因。
其一就是杜兰特。在纳什退役后,他一直在勇士队担任球员发展顾问,任职期间,纳什和勇士队的多位球员建立了很好的关系,尤其是杜兰特。彼时,杜兰特加盟勇士队被视作是 " 外来者 ",在这里同样没有根源的纳什和他成了好友。现在,篮网队非常尊重球队核心杜兰特和欧文的意见,而纳什作为杜兰特的好友,显然也帮助他获得了篮网队的青睐。
另一方面,纳什球员时期是 NBA 的超级控卫。虽然没有拿到过总冠军,但纳什两次拿到常规赛 MVP,多次当选为 NBA 助攻王,多次入选全明星的辉煌生涯,也足以让欧文尊重他。同时,作为 NBA 历史上的超级控卫,纳什也有足够的建议让欧文变得更好。
此外,纳什和篮网队总经理马克思过去在太阳队是队友,两人的关系也不错。相信这也都纳什获得篮网队青睐的原因之一。
当然,最关键的还是那个拍板的球队老板蔡崇信。他不但是个为了圆自己的篮球梦而不惜金钱的真球迷,也是个深谙 " 流量之道 " 的操盘者。
这位华裔商人在 2019 年夏天重拳出击,一下挖来杜兰特和欧文两位超级巨星,随后又签下小乔丹等明星球员,让篮网立刻变得星光熠熠。如今又启用一个没有任何主帅经验的名人堂球员执掌教鞭并以此掀起话题,让篮网再次成全世界球迷关注的焦点。这年头,流量即王道,蔡老板招招制造热点,实在是高。


栏目主编:陈华 本文作者:姚勤毅 文字编辑:姚勤毅
图片来源:新华社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