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马甸尼队长
发表于: 2020-8-31 23:44:52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日前,徐家汇中心项目高 220 米的 T1 塔楼正式完成结构封顶,标志着这一有由上海建工总承包的重大工程项目进入施工建设的加速期。
徐家汇中心占地总面积为 9.9 万平方米,建筑面积 90 万平方米。其中,高 370 米的未来 " 浦西第一高楼 " 地处项目虹桥路地块,计划于 2023 年底竣工。目前,该地块施工现场约有 1300 人同时作业,需克服疫情影响、轨交公共安全等施工考验。


2020 年 8 月,徐家汇中心虹桥路地块施工现场
今年是徐家汇中心项目结构施工的高峰期,也是项目建设的关键一年,预计将完成 35 万平方米的建筑结构施工任务。根据计划,今年 8 月底前,高 220 米、总计 43 层的 T1 塔楼将完成结构封顶,目前这一目标已顺利达成。年底前,高 370 米、总计 71 层的 T2 塔楼核心筒将建至 34 层,所有基坑结构出零。


徐家汇中心商业体内部效果图
根据徐汇区介绍,2018 年 4 月 8 日,徐家汇中心 T1 塔楼正式启动施工建设。今年 8 月 28 日,塔楼结构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完成,顺利完成结构封顶。期间,施工方克服了超深超大地铁侧基坑施工、220 米塔楼和 37.2 米基坑交叉施工、高性能混凝土泵送等技术难点,不仅按计划完成了 T1 塔楼的结构封顶,也为此后 370 米浦西第一高楼的建设奠定了基础。预计明年上半年,T1 塔楼将基本完工并 " 亮灯 "。


2020 年 4 月,徐家汇中心施工现场
记者从徐汇区重大办了解到,在建中的徐家汇中心不仅将为上海市中心再添一座 " 巨型 " 商办综合体,也将进一步提升徐家汇作为中央活动区的规模能级。与此同时,目前徐家汇在建和已经完成转型升级的项目包括太平洋数码广场、斯波特大酒店、徐家汇天桥连廊等,将打好徐家汇商业商务同步发展的 " 组合拳 "。徐家汇公共广场、恭城路改建项目、昭平路西段等建设项目将为丰富上海城市公共休闲空间、构筑市中心慢行交通系统奠定基础。
栏目主编:唐烨 本文作者:舒抒 文字编辑:舒抒 题图来源:徐汇区建管委
本文供图:上海建工、上海徐汇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