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Jn49rz3
发表于: 2020-8-26 16:13:07 | 显示全部楼层



普华永道与中国三峡集团、阿里巴巴、华为、中美绿色基金等企业与机构列在一起,共同成为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的 " 开发者 "。
普华永道将做些什么?普华永道中国合伙人高骏杰告诉记者,他所在的团队主要做城市规划,侧重点在创新城市发展综合服务。此前,他主动与执委会对接,向执委会领导提出了关于示范区城市发展战略的想法,还提出适用于示范区的 " 经济高质量发展指数 ",主要指标涉及城市发展与产业密度提升之间的关系,这就要求注重与周边联动,紧密产业链上下游,真正把产业生态做起来,进一步提升产业能级。普华永道从事税务政策相关业务的另一部门,还曾向执委会提议,希望联合示范区相关部门编制 " 一体化发展测度指数 ",包括医疗、教育、社保、税收分享等指标。高骏杰表示,示范区各方面也一定会思考 " 市场是怎么想的 "" 谁会到示范区来 "" 来了做什么 " 等问题,普华永道就可以参与其中,出谋划策。
除了利用自身优势给示范区建设做贡献,普华永道主动参与长三角一体化,也有出于提高品牌影响力和增加业务的考虑。普华永道主要客户集中在长三角,尤其在上海,这里跨国公司数量多。对于长三角一体化的跟进和研究,也将帮助公司服务的客户了解和适应营商环境。比如,随着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的推进,会提升企业并购、资本流动的意愿,这样的新需求中,蕴藏着很多的服务机会,成为公司拓展业务的 " 富矿 "。
栏目主编:孔令君 本文作者:任俊锰 文字编辑:孔令君 题图来源:视觉中国 图片编辑:徐佳敏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