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林典和
发表于: 2018-10-29 17:09:17 | 显示全部楼层

10 月 29 日,星期一,农历九月二十一,天气晴。


【历史上的今天】1929 年 10 月 29 日,世界经济大危机爆发。
由甘肃省委宣传部和甘肃日报社党委主管,甘肃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甘肃新媒体集团正式挂牌成立," 新甘肃 " 客户端同时上线。这是甘肃日报社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创新传播手段、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的安排部署,朝着打造具有强大内容制造力和推送传播力的聚合型党媒传播平台迈出的坚实一步,标志着我省媒体融合发展跃上了新台阶,开启了新征程。
甘肃新媒体集团正式挂牌 " 新甘肃 " 客户端同时上线
随着兰州市供暖期的即将开始,供暖问题成为市民热议的话题,为此本报开通供暖热线,接受居民对供暖的反映和投诉,并与各供热站积极协调联系,积极为市民排忧解难。您可随时拨打兰州日报供暖热线 6132888 供暖热线,反映您的用热问题。
兰州市各大热电厂准备就绪 11 月 1 日零时准时供暖
随着《魅力中国城》第二季第二轮最后两座地级城市竞演录制结束,按竞演规则计算,甘肃庆阳市以总成绩第四名,确定获得 " 十佳魅力城市 " 荣誉。
庆阳挺进《魅力中国城》十佳魅力城市,排名第四!
为积极应对此次黄河风情线淤泥清理工作,我市全力动员,由大景区管委会牵头,城关区、七里河区、安宁区按照各自分配任务,开展为期 15 天的清淤工作,从 10 月 26 日起至 11 月 10 日结束,短时间内完成清淤工作。
兰州市全力清理黄河风情线淤泥
非法营运车辆有危害 , 严重扰乱了正常的营运秩序。同时,人民群众的安全也得不到保障。
兰州市重拳出击 整治 " 黑车 " 在行动
时间倒回 40 年,刚刚改革开放的时候,绝大多数中国人的生活中是没有旅游的。那个年代,没有身份证,出门要靠介绍信;那个年代吃饭需要粮票,出省要换全国通用粮票;那个年代火车是烧煤的,绿皮蒸汽机车 500 公里路要走一天;那个年代没有双休日,一周只休息一天 …… 那个年代,人们没有闲钱,也少有假期,旅游可望而不可及。
改革开放四十年丨旅行已成为人们生活的一部分
走过了许多地方,看过了许多风景,到最后,还是属于自己的那一片天地,最令人感到舒适。
中国最美 24 小时,分分钟就能撩到你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2008 | 回复:2055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