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发表于: 2020-8-16 04:50:55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本周末,限时步行街 "BFC 外滩枫径 " 迎来全面升级。BFC 外滩金融中心(以下简称 BFC)携手风靡全球的卡通 IP" 芝麻街 ",限时 3 个月呈现造型装置、零售快闪及互动体验,打造一座外滩核心地带的暑期 " 游乐园 "。此外,BFC 还新增两个特色主题集市,延展体验深度,并与抖音合作推出 " 外滩魔幻日 " 活动,不只引爆线上声量,更有力引流线下体验。


"BFC 外滩枫径 " 启动已满两个月,商户依旧丰富,人气依旧火爆,不过本周末全新变化一眼就能看到——在枫泾路靠近外滩的集市入口,出现一座 6 米高的巨型 " 大鸟 ",以鲜亮颜色和开放姿态迎接八方来客。站在大鸟的身旁,便可拍出上海的绝美天际线。


本次 BFC 整体形象焕新以 " 上街趣玩 " 为主题," 外滩枫径 " 的集市门头、街景串旗及摊位布置上都布置了芝麻街元素,让人身在其中就感到乐观向上。而广受喜爱艾摩(Elmo)、艾比(Abby)、大鸟(Big Bird)、甜饼怪(Cookie Monster)等明星主角悉数登场,在各个角落与大家见面。特别是世界最大的 " 艾摩 " 装置本次也现身集市标志景观点,与陆家嘴 " 三件套 " 形成反差组合,吸引人群排队打卡。
BFC 南区商场中庭呈现的是快闪空间,还原 " 芝麻街 " 主题街景。" 大鸟 " 跳格子、" 艾比 " 做园艺、" 艾摩 " 逗宠物、" 甜饼怪 " 尝美食……剧中各位人物都以最经典的造型出镜。快闪商店则带来系列品牌周边,消费者还能现场定制芝麻街图案 T 恤,挑选喜爱的人物形象,即刻拥有专属产品。


活动期间,芝麻街主角阵容还会不定时 " 出街 " 与粉丝们偶遇,为大家留下美好回忆。无论是时尚潮人还是全家出行,都能在 BFC 的芝麻街上找到乐趣。
除了合作跨界,本周开始 " 外滩枫径 " 在规模上也有突破,开启两条全新主题体验街道,延展出特色更鲜明、内容更聚焦的消费场景。
位于 BFC 的 " 京都之家 " 是日本京都府指定的全球首家海外推广平台。从 8 月 15 日开始直到年底,京都之家利用门前向外滩方向延伸的广场空间呈现 " 外滩枫径和风体验 ",打造沉浸式的体验街区。据介绍,和风集市共由 20 个品牌组成,集市摊位都有特别设计,体现京都深夜街头的 " 屋台 " 造型。内容上则聚焦日本特色风情,从小吃啤酒到和风小物、日式美妆都一应囊括。为了让体验更完整,京都之家还特别准备了夏日浴衣换装,男女款皆有。仲夏之夜换上京都服装,游玩和风集市,每个整点还能欣赏和风演出,体会日本传统技艺与美感。


而位于 " 外滩枫径 " 地面之下的两层空间是 BFC 的 " 文创里 "。这里汇集了 50 余家原创设计店铺、超过 100 个品牌,在文创爱好者中已经颇具知名度。充分结合特色,文创里从本周起举办 " 外滩枫径复古文创集市 ",现场带来复古玩具、原创手作、工艺美术以及设计师配饰品牌,精挑细选为文创爱好者打造专属空间。
BFC 外滩枫径的消费业态不止于集市。作为外滩商圈目前最大的全生态商业综合体,BFC 还汇集零售、餐饮、亲子、艺术、文化在内的各种业态,有效满足休闲消费多样需求。在寸土寸金的外滩,近千平方米的 " 阅外滩 " 书店上月刚开业,就以 " 文化 + 社交 " 聚合场的定位吸引众多顾客。书店除了提供夜读和亲子休息空间,还会在 8 月下旬举办一系列活动,其中包括亲子音乐工坊、诗歌写作课程等等。针对暑期中家庭容易遇到的电子游戏典型问题,书店还邀请著名心理学者与父母分享如何处理因游戏引起的亲子矛盾,如何与孩子一起探索游戏的红利,进行游戏管理。
据悉,从 8 月 15 日 -8 月 30 日连续三个周末,BFC 还与抖音合作推出 " 外滩魔幻日 " 主题策划,以 " 线下体验发布,线上内容发酵 " 为主轴,形成两线互为引流的正向循环,吸引更多人群到线下现场体验。
栏目主编:唐烨 本文作者:唐烨 文字编辑:唐烨 图片编辑:邵竞
本文图片:海沙尔 摄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