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发表于: 2020-8-14 21:42:08 | 显示全部楼层

现代快报讯(通讯员 刘昱彤 陈欢 记者 顾元森)8 月 13 日下午 2 点多,在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与凤凰大街路口,巡特警大队警辅窦昌城正在执勤,遇到一名车主违章。得知他正送突发疾病的女儿到医院后,窦昌城抱起患儿,狂奔 400 米左右,送到附近的浦口中医院救治,最终孩子转危为安。


△窦昌城抱着女婴送往医院 公共视频截图
当时,窦昌城看到一辆轿车突然停在斑马线上,打着双跳并打算强行变道。窦昌城立即上前查看,准备制止驾驶员的违规驾驶行为。这时司机摇下了车窗,焦急地说:" 同志,不好意思,我女儿突然全身抽搐,我急着送她去医院,一时心急,车子开错了道,才违章了。" 窦昌城看到,车后排坐着司机的妻子,怀里抱着一名婴儿。
情况危急,窦昌城立即对孩子母亲说:" 你先抱着孩子下来。" 之后他要求驾驶员将车子往前开,把车子停好。" 医院就在附近,你们开车,反而慢。我跑得比你们快,孩子给我,我来。" 说完,窦昌城抱起女婴,往相隔约 400 米的浦口中医院方向跑去。几分钟后,他将孩子送到了医院儿科医治。
经医生检查,女婴由于高烧引起身体抽搐。" 幸亏送医及时,孩子比较小,这种情况还是比较危险的。" 医生说。经过医治后,女婴已无大碍。对于窦昌城的及时救助,女婴的父母十分感动,连连称谢。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