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liu2002jingyu
发表于: 2020-8-14 13:33:55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出国就有沙滩美女
大别墅小泳池
日均收入 1000 元
什么?
竟有这等好事


emmm…
理想很丰富,现实很骨感
要不是接到老王的报警求助
小编差点就信了


真实案例
2020 年 6 月 21 日、23 日,公安机关接到居民杨某、王某的家属先后报警,称接到孩子微信求助,两人被骗至缅甸,被一个 " 杀猪盘 " 或传销组织控制,人身自由被限制,被强迫从事诈骗活动,要求家属支付 2 万元、2.6 万元。
2020 年 7 月 1 日,一居民到公安机关报警求助,称其女儿牟某于 4 月 3 日离家出走,后被人带至缅甸从事网络诈骗活动,现要求家属支付 1.7 万元赎金。
经警方初步核实,目前恩施州已有人被骗,均以 " 高薪兼职 "" 海外务工 " 等为由,经由云南偷渡至缅甸,对象主要为未成年人,部分受害人系学生,年龄大的 20 岁,最小的仅 15 岁。
到目的地后,受害人被控制,人身自由受限,被强迫从事诈骗活动,要求与家人联系支付赎金,才可获得自由。受害人发现被骗,均因语言障碍无法向当地警方报警,加之偷渡又无法寻求有效保护。
目前,相关职能部门正在积极协作,对受害人展开营救,对此类违法犯罪活动进行研判打击。
为什么会有那么多人
上当受骗呢?
毕竟高薪实在太诱人
福利实在太勾魂
一起来看看骗子
诱惑受害人上车的套路吧
一、抛诱惑
1. 食宿
2 到 4 人间的住宿,一日三餐当然是工作餐,最普通的那种,心动不心动?


2. 环境
工作环境,怎么样?有木有很 " 高大上 "?


3. 机票
工作满半年休 10 天到半个月,一年工作未回家补贴 1 万以上。
4. 旅游
每年都会组织出游,基本上每月会有聚餐、K 歌等活动。
5. 医疗
每年 5000 以上的基础医疗费用。
6. 生活用品
服务相当到位,细到零食、饮料、水果、生日礼金、节日礼金、蒸馏水、保姆费、全勤奖金、考核奖金,连生活用品都有保障。
7. 工资
海外工资,基本保底 5000+ 业绩提成 + 海外补助。
8. 正规
必须正规滴。不信你看,执照和授权书,看不看得懂是你的事,反正咱有。


二、深挖坑
1. 返佣
为什么会有人应聘呢?
佣金丰厚!
2. 岗位
为撒网扩大鱼塘,岗位繁多,比如开发、客服、财务、销售总管、打字员、美工、运维、ios 开发、java 工程师 ……
不仅岗位多,还相当专业。比如你是个程序员,语音面试你的就是个程序员。
3. 陷入
此类地区,此类行业,华人不少,有木有倍感亲切。
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有人过去打工,自己却被拉上桌,任人宰割,结果还是得让家人买单。
4. 骗钱
直接走中间,包装一些诱点资料,以打款到某处机票便宜,到了再报销机票的方式,直接撸钱。骗点钱,这个算幸运,至少还在家乡。
海外高薪招聘,还有更多坑位,这里就不一一列举。
总之,太诱惑的东西,一定要三思而后行,特别是涉世未深的大学生,别前脚进去,后脚就开始怀疑人生。
警方提醒
针对受害对象多为未成年人的情况,建议家长加强监管教育,引导孩子树立正确的职业观,增强自我保护意识,要经受得住高薪的诱惑,不轻信他人高薪诱惑;就业择业要走正规渠道,出国务工或网络兼职需谨慎,签证一定要是工作签证,不能是旅游、商务签证,否则将会被遣返,更不能违法偷渡海外;要对务工地的风土人情、法律法规有一个大致的了解,避免被用工方以各种理由辞退,骗取中介费,一旦发现被骗后,要保护好自己,及时寻求帮助。
来源:恩施州公安局 原标题:《防范警惕!" 海外高薪就业 " 诈骗已现恩施,小心就业梦成噩梦》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