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发表于: 2020-8-14 13:16:40 | 显示全部楼层

网易体育 8 月 14 日报道:
北京时间 8 月 15 日凌晨 3 时,欧冠四分之一决赛,拜仁将迎战巴萨。拜仁主帅弗里克宣布 19 岁小将戴维斯可以出战,而鲁梅尼格则期待戴维斯在防守梅西时的表现。
相关阅读:从非洲难民营到欧冠赛场!这个 00 后,是世界第 2 大国的 " 全村希望 "


19 岁的加拿大新星戴维斯在去年 1 月转会拜仁,本赛季他成为了拜仁的主力左边后卫,他在各项赛事中一共出场 43 次,打进 3 球助攻 9 次。本周三拜仁训练时戴维斯因右腿内收肌不适缺席,不过拜仁主帅弗里克表示:" 戴维斯的右腿内收肌有些僵硬,但他没有参加训练只是一种预防措施。我们不认为他会有无法参加对巴萨比赛的风险。"
巴萨头号球星梅西的主要活动范围恰好是戴维斯的防区,拜仁俱乐部 CEO 鲁梅尼格在接受德国天空体育采访时表示:" 戴维斯表现出色,当选为本赛季最佳新秀是实至名归。梅西应该会在这一侧踢球,戴维斯将负责防守他,这是一项艰巨而有趣的任务。戴维斯在本赛季并没有很多次被对手突破或者在速度方面输给对手。"


而戴维斯本人则称:" 令人惊奇的是,现在我可以参加欧冠,并且和自己最喜欢的球员(梅西)成为对手。这真的令人不可思议,说实话我梦想成真了。我妈妈昨天给我打电话,然后我父亲接过电话说‘你将和自己最喜欢的球员比赛’,我回答‘是的’,然后我们俩都在电话中笑了起来。说实话,我们甚至都不敢相信,因为他知道我从小就崇拜梅西,现在能和他比赛真是太棒了。"
戴维斯接着说:" 我在成长过程中一直关注梅西的比赛,而现在我要来防守他,这将是一场完全不同的比赛。但对我来说,我只会踢好自己的比赛,在我这方面没有任何不同,只是希望尽自己最大的力量来对抗他。我们都知道他是一名出色的球员,我们会努力尝试。这将是一场令人难以置信的比赛,我只能说自己很兴奋可以踢这场比赛,而且我敢肯定,每个人都会很乐意观看这场比赛。"
最后戴维斯还充满信心地表示,拜仁能够夺得本赛季的欧冠冠军。" 当然。从已经结束的本赛季德甲联赛来看,从我们之前对切尔西的欧冠比赛表现来看,我真的认为我们可以努力赢得胜利。我对球队充满信心,对教练组充满信心,我们已经做好战斗准备。"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