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发表于: 2020-8-12 18:36:41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美国总统特朗普日前曾说,他对疫苗在 11 月 3 日美国总统选举日前后准备好表示 " 乐观 "。但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0 日报道,美国专家检视全美进展最快的莫德纳公司的数据后认为,美国疫苗不可能在选举日前后准备就绪。美国彭博社网站也在 11 日的报道中指出,供大部分美国人接种的疫苗可能在 2021 年才能准备好。


特朗普总统上周四说,他对疫苗在 11 月 3 日选举日前后准备好表示 " 乐观 "。他说:" 我相信我们肯定会在今年年底前获得疫苗,我确定就在选举日前后。"
但 CNN 的报道称,他们上周五收到了莫德纳发送给其疫苗试验主要研究人员的电子邮件的部分内容,两名疫苗专家对这些数据进行分析后称,美国疫苗 " 不可能 " 在大选之日前后准备好。贝勒医学院疫苗学家皮特 · 霍特兹博士直言:" 不可能,根本没有办法做到。"
莫德纳公司的邮件称,该公司疫苗Ⅲ期临床试验已于 7 月 27 日开始,计划招募 30000 名研究对象," 希望 9 月完成所有招募工作 "。
疫苗专家称,目前仅有 4536 名研究对象参加了该公司的疫苗Ⅲ期临床试验,如果照此前两周的速度,莫德纳公司无法在 9 月份招募到 30000 名试验对象。而且,即便公司在 9 月完成招募人数目标,也无法让疫苗在大选日前上市。
费城儿童医院疫苗学家保罗 · 奥菲特博士说:" 我不知道莫德纳公司如何做到这一点。"
奥菲特解释说,莫德纳公司招募到受试者并给他们注射第一针后,受试者必须等待 28 天才能接受第二剂注射,这意味着 9 月底注册的参与者要等到 10 月底才能接受第二次注射。然后这些人必须再等两周,让疫苗完全生效," 那就过了选举日了。"
奥菲特和霍特兹都预测,莫德纳公司疫苗的结果最早将在 2021 年第一季度 " 出炉 "。
霍特兹说:" 也许在新总统就职典礼那天,我们可能会对疫苗是否有效以及是否安全有所了解。"
来源:环球时报
编辑:力洪
责编:杨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