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老鼠游水xx
发表于: 2020-8-12 00:49:02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网易体育 8 月 11 日报道 :
在今天结束的一场比赛中,分居东部第 4 和第 5 的热火和步行者展开对决,最终热火以 114-92 大胜对手。热火的巴特勒和步行者的 TJ- 沃伦在之前的比赛爆发了激烈冲突,沃伦复赛以来的强势表现更是让这场对决备受瞩目。




令人唏嘘的是,沃伦今天不但输掉了比赛,个人也只有 14 投 5 中得 12 分 5 篮板,且没有一次助攻,下半场更是一分未得;巴特勒虽然也只有 13 投 5 中,但是他凭借着罚球得到 19 分,还贡献 11 个篮板 5 助攻 4 抢断,表现是相当全能。
两人的恩怨要追溯到今年年初的一场比赛,当时热火大胜步行者,而沃伦因为跟巴特勒爆发冲突被驱逐出场,在他离场时,巴特勒还不忘献上一个挑衅式的 " 飞吻 ",赛后还吐槽道:" 沃伦太软了,根本不配和我相提并论。" 最后巴特勒还专门圈出了两人下回对阵的日期,想要好好教训这个小子,不过因为疫情一直拖到今天。
复赛后沃伦连续打出超神表现,而巴特勒因为伤病之前总共才打了两场,双方的对决本应更有看点,没想到最后的结果却是一边倒,沃伦不但输球,数据也输给了巴特勒。今天比赛过后,巴特勒一如既往地用大嘴嘲讽沃伦:" 他的眼泪一直在打转,这事是我干的。"
沃伦再次遭遇巴特勒碾压,不过他还有复仇机会:15 日他们将跟热火进行最后一次交手,而如果能维持现在的排名,两队还将在季后赛首轮进行对决。
本文来源:网易体育 作者:南阳宇 责任编辑:宫昊 _NB12610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