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老鼠游水xx
发表于: 2020-8-11 15:55:24 | 显示全部楼层

央视网消息:国务院办公厅近日印发了《关于支持出口产品转内销的实施意见》,在鼓励企业拓展国际市场的同时,支持适销对路的出口产品开拓国内市场。昨天(6 月 30 日)下午,商务部、市场监管总局、海关总署的相关负责人对这一《实施意见》进行了介绍和解读。


商务部的调查显示,境外疫情蔓延,国际市场需求萎缩,导致外贸企业订单下滑,出口转内销的积极性上升。但同时,外贸企业转内销也面临一些困难,比如:部分产品国内外标准不同、款式存在差异,缺乏国内市场营销经验、品牌国内认知度不高等问题。
疫情期间,国内电商平台也积极地从商品企划、拓展市场、提供资金、解决物流等多个方面帮助外贸企业转向国内市场。以阿里巴巴的 1688 平台为例,从 4 月份以来,有超过 4 万家外贸企业新入驻,交易额超 500 亿元。
据介绍,此次印发的《实施意见》为帮扶涉及近 2 亿人就业的外贸企业纾困发展,共提出了多条具体帮扶措施:包括加快转内销市场准入,促进 " 同线同标同质 " 发展,加强知识产权保障;搭建转内销平台,发挥有效投资带动作用,精准对接消费需求等。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