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VKdg46687
发表于: 2020-8-9 07:33:15 | 显示全部楼层



随着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死亡病例持续攀升,越来越多的学校选择线上教学,或者推迟开学时间。
美国政府试图让学校在秋季学期恢复 " 面对面 " 授课,总统特朗普一直重申 " 新冠病毒对孩子们没有太大影响 "。在一些地区,例如印第安纳州、密西西比州、田纳西州和佐治亚州,学生们已经开始陆续返校。
《纽约时报》报道称,佐治亚州一所高中开学第一天,学生们挤在走廊里,几乎没有人佩戴口罩,也没有人保持社交距离。


△佐治亚州一所高中,返校学生们挤在走廊里(图片来源:《纽约时报》)
当第一批学生重返课堂时,许多人面临着更高的风险:在长途汽车旅行中,或者在自助餐厅摘下口罩时,都有可能感染新冠肺炎。
已经重返课堂的学生,他们的真实感受是什么?
贾莉亚 · 沃克
16 岁,密西西比州


7 月 27 日,贾莉亚 · 沃克回到了学校。在进入学校大楼之前,她和同学们必须佩戴口罩,并进行体温检测。沃克说:" 我想要一种正常学习的感觉。"
教室里,课桌间隔变大,走廊里也规定保持社交距离。尽管发生了这些变化,沃克觉得一切都很正常,再次见到学校的朋友们让她松了一口气。
但在返校第一周接近尾声时,一名学生的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所有密切接触者都被送回家隔离。沃克说 :" 检测结果一出来,情况就开始不同了,教室变得更小了。"
截至 8 月 6 日,学校已经发现 6 例确诊病例。在妈妈的建议下,沃克也开始了线上学习,她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回到学校。
奥斯汀 · 莱恩斯
18 岁,印第安纳州


作为学校校报的摄影师,返校对莱恩斯来说是件大事。
但他表示,疫情期间,工作人员不能像以往那样在学校里自由走动,也不能随意走到陌生人面前提问。
开学第一天,学校里大约 20 名学生需要隔离 14 天,因为他们与一名确诊学生有过密切接触。
莱恩斯说 :" 我很紧张,每个人都有可能被隔离或者被赶出学校。"
肯尼迪 · 海姆
14 岁,印第安纳州


海姆返校第一天,海姆的母亲就接到了电话,说海姆疑似感染了新冠肺炎。两天后,海姆的检测结果证实了这一猜测。拿到检测结果后,海姆说:" 我有点害怕。"
她说:" 我只是觉得我感冒了。" 但几个小时后,她抿了口葡萄酱,意识到自己出现了新冠肺炎的症状:失去味觉。
海姆不确定自己是如何被感染的,或者是否感染了其他人。在学校的时间里,除了吃午饭,海姆都认真佩戴口罩。每当摘下口罩时,她都会确保周围没有其他人。
海姆和妈妈目前都处于隔离期。海姆的妈妈说:" 我不想撒谎,我一直怀疑孩子们是否感染了新冠肺炎。但病毒是真实存在的。我不得不住在别的房间里,和女儿视频聊天,这一点也不好玩。"
美国政府强推学校恢复线下授课的做法,遭到了教职工人员的强烈反对。
佛罗里达州、田纳西州等州的教职工们在街头举起抗议标语,呼吁继续沿用线上教学模式,直到有检测能表明 " 教室是安全的 ",并且学校能雇用更多的护士和辅助人员。


△犹他州一名小学教师举起 " 面对面不安全 " 的标语(图片来源:《今日美国报》)
面对教职工的抗议活动,学生家长们表示支持。他们认为,孩子们在学校很难保持社交距离,也缺乏戴口罩的意识。
栏目主编:顾万全 张武 本文作者:央视新闻 文字编辑:董思韵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