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发表于: 2020-8-5 15:30:50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size=1.6]

黎巴嫩首都突然发生爆炸后,美国总统特朗普立即放言说:这可能是一次袭击。但是,黎巴嫩官方发言显示,并不是这回事儿。


来源:e 公司官微 ID:lianhuacaijing
2020 年,世界实在是不太平!我们来看看昨夜又发生了哪些大事情。
最值得关注的是,昨夜,黎巴嫩首都突然发生爆炸,现场升起巨大蘑菇云。黎巴嫩卫生部公布,爆炸造成至少 73 人死亡,3000 多人受伤。多栋房屋受损,玻璃被震碎,天上升起红色烟雾。据央视报道,目前大火仍在燃烧。
俄罗斯卫星网称,有联合国维和人员及德国使馆人员在爆炸中受伤。黎巴嫩最高国防委员会宣布贝鲁特进入紧急状态。


而美股方面,三大股指继续集体收红,其中纳指再创新高。黄金更是突破了 2000 美元,今天,黄金还在上涨。
昨夜,还传出苹果公司对收购 Tiktok 表达了浓厚的兴趣,股价甚至一度拉升。甚至,facebook、Google 也曾有兴趣收购 Tiktok,不过,之后,苹果公司对此事进行了辟谣。
疫情方面,据美国约翰斯 · 霍普金斯大学统计数据显示,截至美国东部时间 4 日下午 17 时 34 分,美国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4758028 例,累计死亡 156426 例。过去 24 小时,美国新增确诊 59693 例,新增死亡 1230 例。
黎巴嫩首都突发巨大爆炸!
当地时间 4 日,黎巴嫩首都贝鲁特港口发生巨大爆炸,造成众多人员伤亡和房屋车辆损毁。
据 RT 报道,爆炸造成超 3000 人伤亡,另据美联社报道,黎巴嫩卫生部长称,爆炸致超过 73 人死亡,超过 3700 人受伤。确切人数目前仍不清楚。以色列政府称与爆炸无关。
视频显示,爆炸冲击波强烈,现场升起蘑菇云和红色烟雾。据当地媒体称,爆炸所在地是存放鞭炮的仓库。




黎巴嫩最高国防委员会宣布贝鲁特为受灾城市。黎巴嫩高级安全官员表示,爆炸是由大约 2700 吨硝酸铵引起的。贝鲁特省长形容爆炸堪比日本的广岛、长崎核爆的国家灾难。黎巴嫩总理哈桑 · 迪亚卜的妻子和女儿也在爆炸中受伤。
黎巴嫩总统表示,2750 吨硝酸铵在没有安全措施的情况下在仓库存放 6 年是" 不可接受的"。
另外,黎巴嫩总理建议成立委员会调查贝鲁特爆炸的原因,并在 48 小时内确定责任人。
我们通过图片来看一下爆炸后的情况。












爆炸事故也引发国际社会关注。以色列军方称" 现在是超越冲突的时候了",表示将向黎巴嫩提供人道主义和医疗援助。克里姆林宫称,俄罗斯总统普京就贝鲁特爆炸造成的人员伤亡和破坏向黎巴嫩总统表示哀悼。伊朗外长扎里夫表示,伊朗随时准备为黎巴嫩提供任何必要援助。埃及总统塞西发表声明对此表示哀悼和同情。美国国务院称,正与黎巴嫩展开紧急合作,调查是否有美国公民在贝鲁特爆炸中受到影响。德国外交部称,爆炸造成德国使馆工作人员受伤。
来源:综合环球时报、证券时报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