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发表于: 2020-8-5 02:58:38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由鹿晗等主演的电竞题材剧《穿越火线》正在热播。8 月 3 日,解放日报 · 上观新闻记者从 "2020 耀一起——耀客传媒年度发布会 " 获悉,以英雄联盟职业联赛为创作背景的电竞剧也在紧锣密鼓筹备中,该剧未来将做成多季连续开发的形式,暂定 5 年 3 季。这也是首个以英雄联盟电竞为题材的剧。
" 很多老选手跟我讲,在 2008 年左右,他们开始从事电竞这个职业的时候,不管是偏见也好,或者说家里压力也好,他们的处境跟现在的电竞选手不可同日而语。" 发布会现场,《穿越火线》制片人张萌介绍,从 2008 年到 2019 年,是互联网深刻改变中国的 11 年," 这种变化我们希望在剧中利用双时空的方式去体现。"


耀客传媒年度发布会在沪举行
继《穿越火线》之后,耀客传媒将继续打造电竞题材剧。2019 年,中国大陆地区英雄联盟职业赛事直播观看人次达到 200 亿,内容观看量高达 650 亿,英雄联盟赛事在各大社交平台、直播平台的热度也居高不下。研究显示,2020 年全球电竞用户有望达到 4.95 亿。同时,2020 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S10)将于 9 月 25 日至 10 月 31 日全程在沪举办,最终决赛落地浦东足球场。随着电竞行业的飞速发展,电竞 IP 化成为必然趋势。
对于 LPL 的首个影视化项目,腾竞体育联席 CEO 金亦波说:" 今年我们的全球总决赛在上海陆续进行,在疫情期间,我们也是全球第一个开展线上比赛的电竞。影视跟电竞都能传达非常好的精神,电竞与影视将在上海这座城市交融到一起。"
除了电竞剧外,在这次发布会上,耀客传媒还重磅力推了 " 时代报告剧 "《在一起》,并发布了正在拍摄中的新项目,包括悬疑爱情剧《陌生的恋人》、反恐题材剧《浴火》等。
栏目主编:施晨露 本文作者:张熠 文字编辑:施晨露 图片编辑:徐佳敏
图片来源:耀客传媒提供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