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月叱
发表于: 2020-8-3 22:38:25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3 日,据韩媒体育东亚独家报道显示,演员金宝罗与赵炳奎在公开恋爱约一年半后正式宣告分手。


相关新闻被报道后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对此,金宝罗所属社回应表示:" 根据我们确认的结果,金宝罗确实已与赵炳奎分手。随着日程的繁忙,两人决定重回前后辈关系 "。网友们对此纷纷表示 " 有点可惜 "" 又是行程背锅 " 等。




金宝罗、赵炳奎于去年 2 月正式公开承认恋爱,公开后备受网友祝福。


在恋爱公开前他们还曾否认过相关绯闻。2018 年末两人一起出演了风靡韩国的《天空之城》,因为在剧中的优秀表现,金宝罗和赵炳奎受到了不少关注。电视剧播出期间,两人因为拍摄花絮而传出恋爱。花絮视频中,金宝罗在注意到摄像机后尴尬地甩开赵炳奎的手,这一场面一度引起网友热议。


2019 年 1 月他们在参加《Happy Together》节目时曾就花絮争议进行解释,并对传出的绯闻进行了否认。


2 月初两人随剧组一起进行了褒奖休假,当时双方上传在 INS 上的图片让不少网友大呼暧昧。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2 月下旬,韩媒 The Fact 记者拍摄到了两人在街头约会的照片和视频,随后他们正式承认恋爱,所属社方面表示他们是在 2 月初开始交往的。此后两人便低调交往,而由于日程繁忙两人于近日分手。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金宝罗出生于 1995 年,2004 年通过 KBS 电视剧《婚礼》以演员身份出道。曾出演《丛林的鱼 2》《Who Are You- 学校 2015》《天空之城》《她的私生活》等多部影视作品。目前她已确认出演 MBC"SF8" 科幻系列电视剧《宇宙人赵安》(暂译)。




赵炳奎出生于 1996 年,2015 年通过 KBS 电视剧《Who Are You- 学校 2015》以演员身份出道。曾出演《金钱之花》《会读心术的那小子》《棒球大联盟》等电视剧。目前他确定主演 OCN 新剧《惊奇的传闻》与金世正合作,电视剧将于下半年播出。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