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VKdg46687
发表于: 2020-7-29 10:40: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东契奇
东契奇是 18 年新秀,只为独行侠效力两个赛季就成功成为了队伍的核心,在这个赛季帮球队争取到了季后赛的席位,虽然他的能力可能比波神还差上一些,但东契奇已经毫无疑问地把他的全面性展示给了全联盟:在对阵马刺队上他得到 42+11+12,成为史上仅次于詹姆斯的最年轻的 40+ 三双球员;战胜国王的比赛他拿到 25+15+17 成为联盟历史上最年轻的 20+15+15 的球员,这些都可以证明他的才华,前途不可限量!球队当然也把他的表现看在眼中,将东契奇提拔为了队伍的战术核心。


数据上我们可以看看东契奇的真实效率到底如何:


场均数据非常好看,第二赛季东契奇已经有场均三双的势头了,28.3+9.3+8.7,很难想象这是一个新秀能够打出的数据,东契奇毫无疑问已经完全适应了联盟,那么他的效率如何呢?


东契奇第二赛季的效率值来到了恐怖的 27.8!比第一赛季狂升了 8.2!大家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乔丹生涯最高效率值也只是 31.7(87-88 赛季)而平均效率值是 27.9,仅比东契奇高 0.1。这只是第二个赛季啊,他以后还有多大的潜力要发挥!
锡安
再来说锡安,同样是新秀,同样一进入球队就受到重用,未来很可能就会成为核心甚至是球队的领袖。锡安一入联盟就展现了他独一无二的打法,像中锋一般暴扣,像小前一样灵活,他的进攻效率非常之高,根据数据统计他的赛季整体投篮命中率高达 58.9%,其中三分 46.2%,篮下命中率更是有 67.4%。


从数据上来看,锡安第一赛季的表现比东契奇更加亮眼,24.3 的效率值也比东契奇第一赛季更高,明显是那种一入联盟就很快能适应节奏的球员。不过锡安有着一个明显的问题,那就是打法上他容易被针对,所有球队都知道你要往里突那么就会包夹你或是造你犯规,另外过多的起跳、扣篮很容易造成自身的伤病,这一点上,锡安缺少与东契奇竞争的持续力。


两人在日后无疑都会成长为联盟的巨星,但个人观点来讲,我暂时觉得东契奇会在今后表现得更有统治力,而锡安若能控制好身体的健康状况,更加灵活地转换场上打法,今后也会有相当强势的表现。


感谢大家的阅读,各位认为两人谁的未来成就会更高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