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所以是风
发表于: 2020-7-28 03:56:19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华社伦敦 7 月 25 日电 (记者王慧慧)" 反对新冷战 " 国际会议 25 日以视频方式举行,与会多国专家表示,美国政府针对中国的言行越来越激进,任何针对中国的 " 新冷战 " 都危及世界和平,不符合人类共同利益。
据会议组织方介绍,共有来自美国、中国、英国、俄罗斯、印度、加拿大等 49 个国家的人士注册参会,约 700 人观看了会议直播。会议发表声明,呼吁美国摒弃冷战思维及其他有损世界和平的做法,支持中美进行对话,就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应对气候变化、实现经济发展等全球性问题展开合作。
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国际问题专家珍妮 · 克莱格在发言中表示,中美关系是重要的双边关系,中美关系恶化将对世界和平构成极大威胁。
中国人民大学重阳金融研究院高级研究员约翰 · 罗斯(中文名罗思义)列举了美国对世界和平和国际秩序构成的威胁,包括发动伊拉克和利比亚战争、退出《中导条约》、在联合国框架外对伊朗和委内瑞拉实施单边制裁等。他认为,如果以战争威胁中国,后果将不堪设想。
美国反战组织 " 粉色代码 " 联合创始人美狄亚 · 本杰明说,美国军事基地遍及全球,却称中国越来越具攻击性,美国领导人对华态度令人担忧。" 美国需要明白,中国不是敌人,两国需要合作。"
美国专栏作家玛格丽特 · 金伯利说,美国政府近期在与中国有关的问题上接连犯错,不仅在涉疆和防疫问题上对中国无端指责,要求中方关闭驻休斯敦总领馆更是违反国际法。
栏目主编:顾万全 张武 本文作者:人民日报 文字编辑:程沛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