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所以是风
发表于: 2020-7-24 11:20:05 | 显示全部楼层

现代快报讯(通讯员 刘一冉 刘婷 记者 张晓培)近日,徐州一饭店老板放在前台的手机被盗,小偷盗窃全过程被店里公共视频拍摄了下来。报警后,饭店老板将盗窃视频发到了短视频平台,没想到很快便有网友提供线索,短短 15 分钟便抓到了小偷。
7 月 11 日晚上 7 点多钟,徐州一饭店老板王先生报警称,自己刚买三天的手机放在饭店前台上被盗了,是来应聘服务员的一男子将其偷走。接警后,泉山公安分局西苑派出所的民警赶到现场,通过店家提供的公共视频开展调查工作。


△嫌疑人伸手从前台将手机偷走
7 月 18 日,饭店老板王先生将手机被盗视频发布到了短视频平台 " 寻人 "。从视频可以看到,男子走至前台,伸头看到了台面上的手机,待周围没人时,伸手将手机拿走迅速离开现场。没想到这则 " 寻人 " 视频很快收到了回应,有网友一眼认出该男子是惯犯,还有网友称刚刚看到了视频中的男子,并提供了具体位置。
王先生根据网友提供的线索,短短 15 分钟便找到了该嫌疑人,并将其送到了西苑派出所。经询问,该嫌疑人王某在徐州市区存在多起盗窃案,还曾于 7 月 17 日在段庄附近盗窃了一辆电动自行车。


△嫌疑人近日还盗窃了一辆电动车
嫌疑人王某对其多次盗窃财物行为供认不讳。经过查证,涉案金额达到 4000 余元,目前其已被刑事拘留。
(通讯员供图)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