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暗紫溟
发表于: 2020-7-21 16: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网易体育 7 月 21 日报道: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19/20 赛季西乙联赛迎来大结局。曾经缔造超级拉科时代的拉科鲁尼亚,在比赛被推迟的情况下,最终惨遭降级!在下赛季中,拉科将只能参加西乙 B 级别联赛,这一级别通常被视为丙级。


西乙共有 22 支球队,排名后四位的球队直接降级。在倒数第二轮后,拉科积 48 分排名倒数第四,卢戈和阿尔巴塞尔都积 49 分。蓬费拉迪纳积 51 分比拉科高出 3 分,而且在相互战绩上占优,这意味着该队已经提前保级。拉科要想保级,先决条件就是卢戈和阿尔巴塞特都不能赢球,然后拉科才能去争取胜利。
在最后一轮中,拉科对手是富恩拉布拉达。结果富恩拉布拉达赛前检查出 12 人感染新冠,其中包括 7 名球员。拉科和富恩拉布拉达之战,因此被推迟,拉科只能等待卢戈和阿尔巴塞特这两场比赛的结果。


卢戈 1-1 扳平


卢戈 2-1 逆转
这两场比赛,都在最后时刻才分出了胜负。率先上岸的是卢戈,在上半场 0-1 落后的情况下,卢戈 2-1 逆转米兰德斯。埃雷拉在第 64 分钟先是补射破门,然后在第 84 分钟时单刀破门梅开二度。


阿尔巴塞特 1-0,直接把拉科踢到西乙 B
阿尔巴塞特要在客场对阵领头羊加的斯,这场比赛直到第 90 分钟才出现全场唯一进球。加的斯球员禁区内手球,主裁在看过 VAR 后判罚点球,梅萨主罚一蹴而就。这个进球帮助阿尔巴塞特 1-0 获胜,也把拉科直接踢降级。








超级拉科那个无比辉煌的年代
在西甲历史上,一共只有 9 支球队夺冠过,拉科就是其中之一。在 99/00 赛季,拉科捧起了西甲冠军奖杯。在欧冠中,拉科曾缔造了经典大逆转。在首回合 1-4 不敌 AC 米兰之后,拉科回到主场 4-0 大胜翻盘。在 2002 年,拉科在国王杯决赛中 2-1 客场战胜皇马,直接毁掉了皇马的百年庆典。
在 17/18 赛季中,拉科以西甲倒数第三的排名降入乙级。在上赛季中,拉科排名第六,在升级附加赛中出局。在本赛季中,拉科却出人意料的一落千丈。在首轮获胜后,拉科一度连续 19 轮不胜,并在积分榜上长期垫底。
在 19 轮不胜之后,拉科突然来了个七连胜,瞬间起死回生。在西乙停摆之后,拉科前 7 轮 3 胜 4 平保持不败。在 38 轮后,拉科积 48 分排名第 14,比降级区高出了 4 分。但令人无语的是,拉科却在最关键时刻遭遇三连败。在上轮输球之后,拉科已经无法掌控自己的命运了。如今,拉科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悲惨降级。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