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第五踱孩
发表于: 2020-7-21 06:56:03 | 显示全部楼层



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卫生健康委最新通报,19 日 0 时至 24 时,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含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17 例。其中,乌鲁木齐市 16 例、喀什地区 1 例(为乌鲁木齐市输入病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 9 例,均在乌鲁木齐市。
乌鲁木齐 5 地风险等级升级
据 @天山网 消息,昨天下午,新疆乌鲁木齐 5 地风险等级升级。目前共有2 个高风险地区,分别是乌鲁木齐市天山区、沙依巴克区;3 个中风险地区,分别是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市区)、水磨沟区。


日前,国务院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派出疫情防控、医疗救治、流行病学调查3 个专家组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开展工作。19 日上午,专家组在乌鲁木齐听取了全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全国主持汇报会。
多地医疗队驰援新疆
为提高乌鲁木齐市核酸检测能力,国家卫健委组织10 省市 10 支核酸检测医疗队 200 余人,赴乌鲁木齐市帮助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7 月 20 日凌晨,经过长达 13 个小时的路程,辽宁支援新疆检验医疗队 20 人抵达新疆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


辽宁支援新疆检验医疗队同时还携带了五套检测设备和仪器,主要包括核酸提取仪、荧光定量 PCR 仪、加样枪和枪头、灭活孵箱等设备以及 2 万余份核酸检测试剂。



此前,已有江苏、四川、吉林等省市核酸检测医疗队陆续到达乌鲁木齐。










新疆防疫人员脱下防护服倒出汗水
高温烈日下,一则 " 新疆防疫人员脱下防护服倒出汗水 " 的视频刷屏网络↓


近日,新疆多地气温高达 35 ℃以上。医护、民警等工作人员顶着高温坚守在抗疫一线。在烈日和高温下,穿着防护服的工作人员没多久就浑身湿透,脱下防护服直接从衣服里倒出了汗水↓
看完视频,不少网友表示心疼:注意防暑,辛苦了!








向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致敬!
新疆,加油!
栏目主编:顾万全 张武 本文作者:中国青年报 文字编辑:房颖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