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俺闪
发表于: 2020-7-20 07:27:57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7 月 19 日 10 时,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将水旱灾害防御应急响应由Ⅲ级提升至Ⅱ级。截至 19 日 10 时 6 分,淮河王家坝站水位涨至 28.74 米,超过警戒水位 1.24 米。
记者 19 日从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获悉,近日淮河以南山区普降大暴雨,史灌河、淠河局部特大暴雨。截至 19 日 8 时,淮河干流王家坝至正阳关河段全线超警戒水位 0.27 米至 1.14 米;淮河南部主要支流史灌河、白露河分别超过保证水位 0.07 米、0.4 米,淠河、潢河分别超过警戒水位 1.13 米、0.8 米。流域内梅山、鲇鱼山、响洪甸、白莲崖、磨子潭等 10 座大型水库超汛限 0.05 米至 6.85 米。
据预测,7 月 20 日晚王家坝站水位将达到约 29.3 米(保证水位),润河集站、正阳关站水位也可能接近保证水位。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已向安徽省水利厅发送《关于尽快做好行蓄洪区运用准备工作的通知》,要求按照预案抓紧组织做好蒙洼、南润段、邱家湖、姜唐湖行蓄洪区运用人员转移工作,充分做好行蓄洪区运用的各项准备,确保适时安全运用。
栏目主编:顾万全 张武 本文作者:新华网 文字编辑:宋慧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