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发表于: 2020-7-19 12:35:12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中国裁判文书网 7 月 16 日发布的《肖剑平受贿罪一审刑事判决书》显示,肖剑平,内蒙古民族大学党委原副书记。因涉嫌犯受贿罪,于 2019 年 9 月 21 日被内蒙古自治区监察委员会立案调查并采取留置措施。2020 年 3 月 19 日,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对其决定刑事拘留并于次日执行,同年 3 月 30 日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兴安盟分院作出逮捕决定。现羁押于乌兰浩特市看守所。
肖剑平任原哲里木盟科左后旗政府副旗长、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原哲里木盟行署秘书长,通辽市政府秘书长,通辽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内蒙古民族大学副校长、党委副书记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 275.6284 万元。
肖剑平任通辽市科左后旗旗长期间,从他人处获取一盒手枪子弹(35 发 / 盒),部分子弹被其打猎所用,剩余 21 发放在办公室中,后藏匿于通辽市民大住宅楼家中。2019 年 9 月 29 日,被监察委搜查发现。经兴安盟公安司法鉴定中心检验,肖剑平私藏的 21 发子弹系军用弹药。


另据通辽发布此前发文,肖剑平还与当地被外界 " 奉 " 为黑社会 " 教父 " 级人物的易连峰来往密切,2010 年易连峰送给肖剑平一张新世纪大酒店贵宾卡,价值人民币 2 万元;2014 和 2018 年免去其子婚宴费用合计人民币 10.1518 万元。多年来,易连峰逢年过节必向辛金山、肖剑平等主要领导干部送去大量现金、礼品,常年在新世纪大酒店洗浴中心为辛金山、肖剑平、许亚林等人提供免费洗浴服务,甚至指派其手下到相关部门办公场所大肆赠送购物卡、代金券。


栏目主编:张武 本文作者:每日经济新闻 文字编辑:宋彦霖 题图来源:视觉中国 图片编辑:苏唯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