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发表于: 2020-7-13 19:25:00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 7 月 13 日,我们从丰田官方获悉,2021 款卡罗拉燃油版与卡罗拉双擎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 8 款车型,售价区间为 11.98-15.98 万元。新车升级了全新的车机系统,为用户带来更好的出行体验。
2021 款卡罗拉 / 卡罗拉双擎 指导售价
类型车型售价(万元)
1.2T 燃油版先锋版11.98
精英版12.78
豪华版13.58
运动版13.68
旗舰版14.58
1.8L 混动版先锋版13.58
精英版14.38
旗舰版15.98



外观方面 2021 款卡罗拉与现款车型相比变化不大,主要在车机智能互联方面有所升级。新车将新增语音控制功能,驾驶员仅通过语音指令,就能控制车内的车窗、天窗、导航、娱乐以及自动空调等功能的调控;同时,新车在车机内预设了 QQ 音乐、喜马拉雅 FM 等娱乐应用;另外,新车还使用了百度智能家电功能,可随时在车内控制及监控家里各项电气设备的工作与状态。而新车的多媒体显示屏,卡罗拉与卡罗拉双擎的先锋版车型均标配 8 英寸中控多功能显示屏,然后由此各级别车型分别提供 8 英寸、9 英寸以及 12.1 英寸的中控多媒体显示屏。




安全配置方面,丰田将搭载智行安全系统 TSS 2.0,并标配 L2 级驾驶辅助系统,其中包含了 PCS 预碰撞安全系统、DRCC 全速域动态雷达巡航系统、LTA 车道循迹辅助系统、AHB 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等配置。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标配前麦弗逊 / 后双叉臂式的独立悬架,保证了车辆的操控性与舒适性。


动力方面,2021 款卡罗拉双擎版车型,应用了丰田最新混合动力系统 THS Ⅱ,以及经过优化的 1.8L 阿特金森发动机,其热效率高达 40%,最大功率 122 马力,传动系统则匹配 E-CVT 变速箱;而燃油版车型则搭载 1.2T 涡轮增压 4 缸发动机,最大功率 116 马力,最大扭矩 185 牛 / 米,传动系统则匹配模拟 10 速的 CVT 变速箱。(文 / 汽车之家 毕业)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