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财神驾到
发表于: 2020-7-10 22:47:06 | 显示全部楼层

越来越多的孕妈选择赴美生子,大部分孕妈妈对赴美行业却了解甚少,行业内的中介机构也是套路多多,孕妈踩雷的几率不断飙升。美福嘉儿来为孕妈揭秘那些黑 中 介是如何利用偷换概念来忽悠坑骗孕妈的?

把“中介性质”美化成“直营”
黑 中 介本质是在中国注册的皮包公司,和美国的民宿或者小旅馆合作。
黑 中 介利用一些技术手段伪造资质,美化自己为直营,在国内和孕妈签订合约,拿到孕妈的定金甚至更多钱,然后他们把孕妈转运到美国,后面就不管了。孕妈到了美国,民宿老板还会向孕妈要钱,拿不到钱也不会为孕妈服务。结果就是孕妈要拿两份钱才能得到低质量的服务。孕妈给黑 中 介的钱就相当于打水漂了。
美福嘉儿是中美直营的月子中心,直营就是中美两地同一法人注册,同一团队运营,合法纳税,我们为赴美孕妈提供一站式专业服务,我们还会在合同里面注明:如果到美国发现不是直营,我们会全额退款。黑 中 介是无论如何也不敢写这样的条款的。


把“隐性消费”美化成是“小费”
美国是“小费”文化国家,提供服务后要给小费,但是小费给多少是有一定标准的,而且一般都不会太多,一旦超过标准就不正常了。一些黑 中 介就在提供房间清洁、送检送产、洗衣、司机等服务的时候见缝插针索要高额的小费,其实就是把这些隐藏消费美化成了所谓的“小费”,说到底都是黑 中 介的陷阱。到时孕妈不掏钱,就没有这些服务,对孕妈的待产造成很多的不便。
美福嘉儿作为中美直营月子中心,一直秉持着诚信经营原则,套餐价格公开透明,没有任何隐性消费,也不会索要任何小费。

把申请“美国白卡”美化成“医疗优惠”
黑 中 介在前期向孕妈宣传可以有“医疗优惠”,忽悠孕妈签订合约。实际上他们口中的“医疗优惠”就是去为孕妈申请“美国白卡”。美国白卡是政府专门为低收入群体设立的医疗福利,赴美生子的孕妈妈不具备申请的条件,孕妈申请白卡就是非法侵占美国福利,这是被美国政府唾弃的,也会在孕妈的信用记录上记上一笔,影响二次入境。
美国嘉儿作为正规赴美机构,从来不会做侵犯孕妈权益的事情,我们会通过正规渠道协助孕妈找医院和医生,保证孕妈安全生产。

那些赴美黑 中 介非常擅长玩“文字”游戏,孕妈在考察月子中心时一定要心细,多看多比较,最重要的核心是要找直营的月子中心。如果您想要更多赴美生子攻略,月子中心报价,随时欢迎来美福嘉儿咨询和考察!
2020年还能去美国生孩子吗?加 微 信[156 0081 3872]或[mfje3872]为您详细解答赴 美 生子最新政策!

跳转到指定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197509 | 回复:1978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