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财神驾到
发表于: 2020-7-10 20:34:57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提要:安徽新华学院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与红向星盟一站式主播服务平台签署合作协议。

  7月6号,安徽新华学院联合红向星盟一站式主播服务平台,打造安徽首个电商直播人才培养基地签约仪式在店茂网络科技公司总部会议室举行。安徽新华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何村、红向星盟董事长吴仁游、红向星盟联合创始人王胜勇、红向星盟商学院院长顾姗姗等人出席了签约现场。在今日头条、新浪、腾讯新闻、搜狐、合肥论坛、合肥电视台等媒体的见证下签订了深度合作协议。

  电商直播当下发展如火如荼,以培养应用型人才为主的安徽新华学院牵头建设电商直播人才培养基地,针对电商直播人才需求量大的实际,率先迈出一步构筑电商直播人才的整体职业体系。既助力了安徽“直播电商年”的发展,也为电商直播行业提供专业人才培养的创新模式与路径,为安徽直播电商产业提供积极的人才储备。

  “直播电商”为众多行业带来了新的契机,促进后 疫 .情经济的发展,释放出巨大消费潜力。安徽新华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何村教授,提出“产学研合作培养应用型人才模式”的长效机制,与国内知名企业“校企合作共建电商直播人才”培养基地,企业指导学生带货直播实践。而红向星盟作为一站式主播服务平台,集直播电商培训、主播带货、商品供应链为一体,打造全新的电商新零售生态,拥有丰富的直播电商实战案例。

  后期红向星盟还将与新华学院选派直播电商实战老师,开设专业课程,学校和企业联合编写相关教材。同时,学院还聘请了广州电商直播研究院院长、中山大学传播与设计学院院长张志安教授等知名专家,组建电商直播人才培养基地发展委员会,指导电商直播人才培养基地的发展建设。

跳转到指定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198546 | 回复:198853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