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财神驾到
发表于: 2020-7-10 18:40:08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本报讯:在新经济快速发展的背景下,“直播带货”尤其是“网红直播带货”成了一种十分火爆的电商新模式。直播带货是指通过一些互联网平台,使用直播技术进行近距离商品展示、咨询答复、导购的新型服务方式。

因为疫 .情原因,直播带货在2020年显得尤为火爆,但在火爆的背后,也滋生不少行业乱象

网络直播存在的问题
(一)有的产品存在夸大和虚假宣传、产品质量不合格、“山寨商品”侵权、误导和欺骗消费者、售后服务得不到保障等问题。甚至卖假货
(二)越来越多的人扎堆风口,造成市场过度饱和,更有不法分子利用主播赚钱心切的原理,进行诈骗。
(三)直播带货缺乏市场监.管,让直播带货行业充斥着浮躁气氛,产生了巨大的销售泡沫,和坑人套路

整治行业乱象 需规范直播带货行例

就如何解决直播带货乱象问题,本报记者采访了著名社会经济学家何鸿源教授。何教授指出,想整治直播带货乱象,一是需要将其纳入法律,成立专门的网络监.管,让消费者有投诉,寻求第三方保障的地方。二是正确引导大众对直播带货的新认知,充分了解直播行业。三是重视正规直播服务平台,为直播行业培养人才,帮助更多人从行业受益

何教授同时指出,正规的直播服务平台,可以提高直播带货行业的整体质量。比起现在全名直播的现象,高素质、高质量的主播是急需。近期在行业内引起了广泛关注的红向星盟,就是一家非常优质的主播服务平台

红向星盟 有实力的主播服务平台
为此,记者采访了红向星盟的创始人吴仁游董事长。吴仁游董事长说,红向星盟是一个一站式主播服务平台,集“教”“帮”“供”为一体,有实战派主播导师开课指导,让主播快速掌握直播技巧,帮助主播策划选品,快速实现流量变现,助力优质商品供应商连接海量主播,打通供应商销售渠道。
红向星盟的所有产品直接和厂家对接,第一是保证产品质量,杜绝带货商品不合格,第二是保障主播的收益,真正做到有钱赚
红向星盟的专业培训,帮助提高直播带货从业者的整体质量,而且仅需398即可终身享受主播服务。门槛低,高福利,就是为了培养更多“素人”主播,给更多人创造发家致富 ,实现梦想的机会。

记者了解到,红向星盟之所以能引起行业的广泛关注,是因为它的优势十分明显。红向星盟有各平台合作主播5000+,短视频直播服务机构合作联盟70+,全国各地一二三四线城市均有红向达人主播分布。如此实力强大的资源,让红向星盟备受网红青睐。而一些观望主播带货行业的小白,只需398记即可获得专业培训,定位策划,一件代发服务,会觉得十分划算。

市场急需领头羊 优质平台需扶持
何教授认为,优质的主播服务平台是可以成为行业的标杆,除了可以给主播行业输送更多优质人才,也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成为行业风向,进一步遏制直播带货行业的乱象。红向星盟这种平台,应该受到各大直播平台的流量扶持,因为优质的主播人才,也会给直播平台带来可观的收益和正面影响。

直播带货行业的乱象,究其根本是没有相关的准则,而其带来的巨大利益又非常诱人。相信在市场不断地监.管和规范下,这个行业会被激发出更大的潜力,让更多出身“草根”的人,有实现梦想的机会。

跳转到指定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204914 | 回复:205221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