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万羽千湮
发表于: 2020-7-10 17:12:58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身为一名新晋宝妈,在孕期的时候就十分注重健康,关注各类自身健康和宝宝健康的消息,特别是当自己看国家统计的我国农药对瓜果蔬菜使用的量时,整个人都胆战心惊的,开始对自己吃进嘴的东西都开始忧心忡忡,就连吃简单的蔬菜水果也是洗了又洗,就怕吃进有害物对肚子里的宝宝不好。

  还好前段时间,我娘家姐从厦门回来说她做了一个市场前景特别好的农残清除剂产品蔬小贝。蔬小贝农残清除剂采用了中美合作创新技术,以海洋贝类生物质微纳米活化使产品活性高效突出,开发出具有特殊微纳米骨架的果蔬农残清除剂产品。对孕妇宝妈的健康特别好,所以姐姐想着我就给我带了几盒回家。

  我相信自己家的姐姐不会害我,一定给我的都是好东西就当场把自己刚在网上买的丹东草莓拿了出来,用蔬小贝农残清除剂按照姐姐教我的方法浸泡清洗了一遍,浸泡后看到水盆里的农残物,我很吃惊,竟然一小包就能够分解出这么多的农残!

  

  这些泡出物真是触目惊心啊!

  经过这一次后,凡是我们家吃的蔬菜瓜果。我都会用蔬小贝农残清除剂泡一遍。蔬小贝是一款经过国家正规的检验检疫证明的产品,符合我国食用级别的标准,所以我用的一直很放心,刚生下的小宝贝儿也十分健康,营养充足!我会把这个好产品推荐给我身边的每一位宝妈,将健康生活理念传递下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201792 | 回复:202099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