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发表于: 2020-7-8 17:08:21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上海市经济信息化委副主任阮力在 7 月 8 日市政府新闻办举行的发布会上表示," 五五购物节 " 期间,市经信委牵头举办了上海信息消费云峰汇、上海制造佳品汇、首届中国(上海)工业品在线交易节三大活动,组织 417 场活动,带动消费额 399.6 亿元,2.3 万余家企业参与,近 5500 万人次关注参与,掀起 " 上海制造 · 上海品牌 " 消费新高潮。
上海信息消费云峰汇开展 148 场活动,撬动信息消费增量近 260 亿元。期间,上汽荣威首发 RX 5 Plus 智能网联汽车订单就超 1.2 万台。上海制造佳品汇重点推进轻工、纺织、食品、智能硬件 "1000+" 名品促销,带动上海企业销售额近 106 亿元。工业品在线交易节与 17 家金融机构、23 家平台深度战略合作,交易额突破 130 亿元。
上海信息消费云峰汇吸引超 3000 万网民参与互动,约 810 万市民订购数字内容、在线文娱教育超 58.6 亿元。上海制造佳品汇联动多平台、多品牌,拼多多、美团点评、小红书、爱库存、得物等上海优势互联网品牌与上海轻工、纺织等行业组织战略合作,并开设专区,覆盖凤凰、佰草集等数百个上海经典品牌、新锐品牌的近 5000 款名优产品。工业品在线交易节依托 " 生产性服务 + 商业模式 + 金融供应链 " 电商平台,累计举办 119 场次在线直播,超过 58 万专业人士在线观看,新增工业品单品 120 万。
上海制造佳品汇集中发布 66 家上海本土企业的 166 个系列产品,其中 30% 是新品,展现 " 上海制造 " 更生态化、更创意化、更智能化、更时尚化的转变过程;首届 " 上海设计 100+" 发布,最具人气设计师、最具慧眼市民奖评选引爆全网;小红书设立 " 上海设计 · 上海品牌 " 线上销售专区,首批启动 100 家品牌企业。
上海信息消费云峰汇首发超百种数字产品,期间,三大运营商联合华为、Oppo 等企业上市 10 余款新品 Wi-Fi 6 路由器、千元级 5G 终端、折叠屏手机;拼多多联合途虎养车、上汽集团推出购车服务在线新体验;阅文集团、喜马拉雅、携程等结合 VR、5G 技术,推出全新在线文娱、文旅服务。
栏目主编:吴卫群 本文作者:吴卫群 刘锟 文字编辑:吴卫群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