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陪你早起
发表于: 2020-7-7 23:55:52 | 显示全部楼层

近日,雷霆球员多特在接受球队记者 Eric Horne 采访时,谈到了受伤两年多的队友罗伯森。
多特表示:" 罗伯森在防守方面给了我很多建议,我和他一起训练了一些时间,如今他已经准备好上场了!"


安德烈 - 罗伯森,一个熟悉又陌生的名字。
他曾是雷霆阵中的最出色的防守大闸、优秀的外线封锁者,也正因有罗伯森的存在," 杜威二少 " 才能更好的专注于进攻。
但必须承认的是,罗伯森的自主进攻能力极差!
还记得 2016 年西决 G7 的一幕:杜兰特突破分球,传给了处于三分线外空位的罗伯森,可这哥们儿篮筐都没瞄一下 …… 这也令 KD 气的直接挥拳开骂!


看看他与雷霆在 2017 年签下的合同吧,3 年 3000 万美金,平均下来每年 1000 万!
其实,如果单论他的外线防守能力,拿 2000 万年薪都不为过;但考虑到他糟糕的自主进攻能力,有他在,球队就会经常面临 4 打 5 的窘境,因此,进攻端得扣 1000 万!
换算下来,一年 1000 万年薪没毛病!


还记得 2018 年 1 月 27 号,在一场雷霆对阵活塞的比赛中,罗伯森不幸遭遇了左膝髌骨韧带撕裂,而在此后的恢复阶段又出现了伤情反复 ……
就这样,他已经有 2 年半的时间没有打比赛了。


如今再看球队阵容,威少、乔治、安东尼这组雷霆 " 三巨头 " 早已各奔东西,对于罗伯森来说,阵中只剩下了亚当斯和弗格森这两张熟悉的面孔 ……
不少球迷调侃道:萝卜这是熬走了 " 三巨头 " 啊!当初他若不伤,雷霆季后赛也绝对不至于被米切尔打爆!


虽说 2 年半未能出战,但情场上罗伯森可谓是春风得意!他经常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一些与女友瑞秋秀恩爱的动态 ……
瑞秋是不少男生心中的 "2k 女神 ",因此 " 萝卜 " 这样的行为自然会引起 " 众怒 ":刀在手!跟我走!砍萝卜!抢瑞秋!


" 全民情敌 " 罗伯森终于要复出了,兄弟们觉得他能打出怎样的表现?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