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发表于: 2020-7-7 11:02:50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
受 " 新冠肺炎 " 疫情影响
口罩
成为了每家每户不可缺少的硬通货
虽然这段时间江门的疫情有所缓解
但是街坊们还是会
在家里囤上几盒口罩
防患于未然
避免出现疫情初期
" 一罩难求 " 的情况


而口罩的质量问题
一直以来
也是大家非常关心的话题
7 月 2 日
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官网
发布多则口罩召回信息
涉及 5 家公司
总量超过 10 万只


分别为韶关泰洁防护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健朗医用科技有限公司、广东兆元实业有限公司、广东永祥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广东比伦生活用纸有限公司。


韶关泰洁防护科技有限公司
韶关泰洁防护科技有限公司报告,该公司对其生产的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非无菌)实施主动召回处理,召回级别为三级,涉及产品的型号、规格及批次等详细信息见《医疗器械召回事件报告表》。


广州健朗医用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健朗医用科技有限公司报告,该公司对其生产的医用外科口罩实施主动召回处理,召回级别为三级,涉及产品的型号、规格及批次等详细信息见《医疗器械召回事件报告表》。




图源图虫创意,已获授权
广东兆元实业有限公司
广东兆元实业有限公司报告,该公司对其生产的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实施主动召回处理,召回级别为三级,涉及产品的型号、规格及批次等详细信息见《医疗器械召回事件报告表》。


广东永祥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永祥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报告,该公司对其生产的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实施主动召回处理,召回级别为三级,涉及产品的型号、规格及批次等详细信息见《医疗器械召回事件报告表》。


广东比伦生活用纸有限公司
广东比伦生活用纸有限公司报告,该公司对其生产的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实施主动召回处理,召回级别为三级,涉及产品的型号、规格及批次等详细信息见《医疗器械召回事件报告表》。


大家快对照下
自己家里买的
有没有这些口罩吧!


图源图虫创意,已获授权


另据人民日报客户端消息
还有多省发布不合格口罩召回信息
涉及几十万产品
重庆
据重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 7 月 3 日消息,凯之迪(重庆)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按照《消费品召回管理暂行规定》的要求,向重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报告了召回计划,将自即日起,召回 2020 年 04 月 07 日期间制造的型号为 17.5×9.5cm 的一次性使用防护口罩,涉及数量为 3160 盒。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一次性使用防护口罩,由于供应商提供的原材料原因,产品存在过滤效率和防护效果不足的安全隐患。
凯之迪(重庆)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提示持有受影响产品的消费者停止使用该产品并联系凯之迪(重庆)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或其经销商进行免费更换。


据重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 6 月 22 日消息,重庆安垛机械有限公司按照《消费品召回管理暂行规定》的要求,向重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报告了召回计划,将自即日起,召回 2020 年 4 月期间制造的  175×95mm 型号一次性防护口罩,涉及数量为 352  盒(50 个 / 盒)。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一次性防护口罩,由于原材料不符合标准要求,可能存在过滤效率不足的安全隐患。
重庆安垛机械工业有限公司提示持有受影响产品的消费者停止使用该产品并联系重庆安垛机械工业有限公司或其经销商进行免费更换。


江苏
日前,江苏嘉禾世家服饰有限公司向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 2020 年 4 月 27 日至 2020 年 7 月 27 日召回2020 年 2 月 25 日至 2020 年 3 月 1 日期间生产的第一勇士牌(18cm*14cm)防护口罩,受影响的产品数量为 4316 包。
该产品属于生活用品,本次召回范围内的防护口罩,佩戴过程中,吸气阻力较大,可能造成呼吸不畅。
江苏嘉禾世家服饰有限公司将在公司网店发布召回公告,通过网店客服、电话、短信等方式告知消费者产品召回事宜,可联系公司免费更换或退款。


福建
据福建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官网 6 月 5 日消息,福建惠丰药业有限公司报告,由于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非无菌(注册证号:闽械注准 20202140141)使用的最小销售包装外标签与产品注册证内容不完全一致,该问题不符合相关规定要求,但不会对人体使用造成任何影响。
目前也未收到任何因为该问题而引起的投诉或不良事件,但为了符合标准要求,该公司研究决定,对不符合要求的产品实施召回,并对该问题进行纠正。
涉及产品批号为 202003004 和 202004001,共 30000 片。


据福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消息,厦门丽厦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按照《消费品召回管理暂行规定》的要求,向福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报告了召回计划。
将自即日起,召回 2019 年 1 月 8 日至 2019 年 3 月 1 日期间制造的 KN95 自吸过滤式防颗粒物呼吸器(口罩),型号为 H1009101V/H910V PLUS 耳带式带呼气阀防伪颗粒物防护口罩,涉及数量为 261000 包 ( 1 只 / 包 ) 。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 KN95 自吸过滤式防颗粒物呼吸器(口罩),由于产品非油性颗粒过滤效率未达到 95%,不符合国家标准要求。
根据召回公告进度安排,从 2020 年 5 月 15 日至 2020 年 8 月 15 日为购买到缺陷产品的消费者免费退换货。


来源: 广东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网站、健康广东、人民日报新媒体客户端、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