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发表于: 2020-7-2 21:37:37 | 显示全部楼层



虎扑 7 月 2 日讯 利物浦传奇麦克马纳曼表示,看看克洛普和索肖,球队应该对自己的教练多点耐心。
麦克马纳曼说:" 一直以来,我都希望大家有耐心一点,包括我自己去做评论员的时候,也会请求多给我点耐心。"
" 如果一名教练才带了 8 个月你就让他下课,你让他怎么打造球队,把自己的理念注入球队?"
" 克洛普来的第一天起,就和利物浦很搭,就像来之前翻遍了利物浦的队史一样。"
" 俱乐部老板也给他时间,但最重要的是,这支球队每年都有提升,每年都能实现一些目标,球员也知道这会是个长期的计划。"
" 再来看看索肖,一开始的时候,曼联旧将也会批评他,有点看不上他的意思。但看看现在的曼联,已经开始收获了。"
"他们看起来是一支不错的球队,博格巴和 B 费看上去也不错,马夏尔和拉什福德也是如此,再签两三人,他们就很有竞争力了。"
" 我们需要对自己的教练有耐心,只要球队的风格和方向是正确的,那就是在一点点进步。"
" 克洛普已经两次带领红军杀入欧冠决赛。之前我们谈论的是齐达内、瓜迪奥拉,谈论的是皇马和巴萨。"
" 现在,也是时候谈谈克洛普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