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机会在今天
发表于: 2020-7-1 03:13:15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由黑人乔治 · 弗洛伊德之死引发的相关抗议活动历经一个多月仍未平息,而这些抗议活动最终不可避免地演变成了各种各样的社会骚乱。
其中,抗议民众 " 推倒雕像 " 的诉求和行动尤其值得注意。
在此关头,特朗普的长子却仍然火上浇油,在社交媒体上发文大胆建议:可以用自己父亲的雕像取代那些已经或即将被推倒的雕像。


资料图:小唐纳德 · 特朗普


据《每日电讯报》报道,当地时间 6 月 23 日,身为长子的小唐纳德 · 特朗普在社交媒体上发文," 想拯救我们的纪念碑吗?让我们行动起来,用全新的特朗普雕像取代那些被摧毁的雕像吧。废话立即停止。"
此前一天,抗议民众试图拉倒位于白宫北侧拉斐特广场上美国第七任总统安德鲁 · 杰克逊的雕像。
这件事情激怒了特朗普,他在 23 日当天发文强硬表态,已经授权联邦政府逮捕破坏雕像者,最高可判 10 年监禁。小唐纳德 · 特朗普与父亲同日发文并语出惊人,就不知道他是真诚地提出建议,还是想要把父亲再往火坑里推深一点。
事实上,不仅是种族主义议题,特朗普的几个儿子在美国新冠疫情的议题上也竭尽全力为父亲护航,表现是同样的一言难尽。
像是二儿子埃里克 · 特朗普 5 月中旬接受福克斯电视台的采访时表示,美国的新冠疫情会在 11 月 3 日,即总统大选之后神奇地消失。他给出的理由竟然是,这场疫情只不过是政敌编造出来攻击其父亲的阴谋乃至骗局," 拜登喜欢这样做 "。
如今,长子小唐纳德 · 特朗普的言论一出,不出意外地再次引来了美国网民的集体声讨。
其中就有网民在评论区晒出了一座特朗普的裸身雕像 ↓↓




据了解,2017 年时,在美国的纽约、旧金山、西雅图、洛杉矶和克利夫兰五个城市分别出现了五座特朗普的裸身雕像。雕塑的设计者称,其创作的灵感来自于童话故事《皇帝的新衣》,希望能够借此表达对于特朗普施政的不满。
截止目前,不完全统计,在各种示威运动中已经有至少 23 座美国历史上的名人雕像被摧毁,因为它们被看作是种族歧视、社会不平等的象征。
近段时间,特朗普似乎一直将工作的重点放在保护美国各大雕像上,多次向破坏雕像的示威者喊话。像是在 27 日晚,特朗普更是连发 15 条推特,希望获得大众的帮助,搜寻通缉 15 名企图破坏前总统安德鲁 · 杰克逊雕像的抗议示威者。
已经有不少美国媒体提出批评,认为特朗普忽视疫情,搞错重点,而一些喊话也只是在巩固自己的支持者基本盘罢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