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俺闪
发表于: 2020-6-30 03:11:11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环球网综合报道】毁坏香港立法会议员何君尧办公室的玻璃外墙,一人认罪并同意赔偿,其获准保释至 8 月 10 日量刑,另一人缺席聆讯(案件在公开审讯前法庭进行的各项中途聆听与讼各方的陈述)被通缉。


香港 " 东网 " 报道,去年 7 月 21 日香港元朗发生白衣人无差别袭击市民事件,立法会议员何君尧被指牵涉其中,第二天大批人士到何位于荃湾荃丰中心的办事处大肆破坏,警方先后拘捕两人。
此案 6 月 29 日在沙田法院再审,其中一名男学生被告承认刑事毁坏罪,同意赔偿,获准保释至 8 月 10 日量刑。另一被告则没有到庭,法庭取消其担保,并下令将他通缉。
两名被告分别是 18 岁加拿大籍男学生朱沛恒、31 岁建筑工人陈柏尔,他们被控于去年 7 月 22 日在荃丰中心损坏属于何君尧办公室的玻璃外墙。朱选择认罪候判,陈早前也表明有意认罪,但今日缺席聆讯被通缉。
去年 7 月 22 日有群众在何君尧议办外聚集,当日下午约 4 时许,有不同媒体拍到朱沛恒、陈柏尔与另外 3 人用金属支架毁坏何君尧办公室的玻璃外墙,此后有其他人进入办公室并破坏里面的物品。


控方称何君尧办公室玻璃外墙维修费约 3 万港元,办公室内的物品约值逾 8.1 万港元,清洁费 1000 港元,法官最终判朱沛恒需赔偿 5 万港元。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