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所以是风
发表于: 2020-6-28 13:22:44 | 显示全部楼层

[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马岩 ] 据《国家利益》杂志网站 6 月 27 日报道,美国海军目前正在研制第六代舰载战斗机,并计划最早 2030 年投入使用。


F-35C 舰载机在航母上进行起降测试
报道称,该研制计划名为 " 下一代制空权 "(Next-Generation Air Dominance),目前进展已跨过纯概念阶段,正研制系统和机身的原型。美国海军正在对下一代舰载战斗机的机身、火控系统、人工智能传感器、新武器、新引擎等技术进行全面分析,预计该机服役后,将与 F-35 战斗机共同执行任务,并取代 F/A-18 战斗机。
今年 2 月美国海军研究学会(USNI)的一份报告显示,美国海军计划在 2021 财年削减 F/A-18 的采购量,腾出 40 亿美元用于第六代舰载机的研制。
报道称,当前美国海军需面对的一大挑战是,一些尚未成熟的新技术,比如可躲避雷达探测的新型机身结构、新隐身涂料,以及降低热量技术,虽发展很快,但也没有能投入实用的具体时间。因而,美国海军计划适当放慢六代机的研制,等待新技术的成熟,同时改造现有武器平台作为过渡。
美国海军一份研究报告显示,推出具有更强空战能力的 F-35 改进型,把 C-130 运输机改造成发射无人机的 " 母舰 ",把 B-52 轰炸机打造成 " 武库机 ",以及升级武器的智能化程度,都可以在一定时期内适应新时代的作战需求。
报道称,如今传感技术、航空电子技术和武器系统日益人工智能化,这越来越便于通过给现有平台加入新技术来提升其性能,同时也使得重新研制新平台的必要性越来越遭到质疑。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