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90後丶娃娃
发表于: 2020-6-27 01:54:40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据爆料者称,苹果即将推出的 "iPhone 12 Pro" 和 " iPhone 12 Pro Max" 将具有高达 120Hz 刷新率的屏幕,从而提供更流畅的屏幕体验。


Ice Universe 今天上午发推文说:" 可靠的消息来源,如果没有发生意外, iPhone 12 Pro 和 iPhone 12 Pro Max 基本上已经确定了最大 120Hz 的刷新率。"
与此相关的是,iOS 14 开发者测试版的可访问性设置显示可将设备的帧速率限制为每秒 60 帧。该设置(并非针对所有 Beta 用户都出现)表明,未来的 iPhone 可能具有更高的刷新率。当前的 iPhone 的最大刷新率为 60Hz。
苹果已经在其 iPad Pro 机型中使用可变刷新率技术,但是他们仍然使用 LCD 面板而不是 OLED。
苹果以 "ProMotion" 这个名字来宣传 iPad Pro 的这项专有技术,该技术可以根据内容的移动来动态调整屏幕,以实现流畅的滚动,更快的响应速度。它可以即时进行所有操作,从而节省电池电量。
另一位爆料者 Max Weinbach 之前还暗示传闻的 6.1 英寸和 6.7 英寸的 iPhone 12 Pro 系列将配备高刷新率 120Hz ProMotion 屏幕。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